「這世上沒有完美無缺的人,每個人都會犯錯,所以我們就當個能夠原諒別人的人吧。」我從悠閒世代學到的事。

1 / 3

好像是四年前的自己寫的,那時候擔心未來的自己,現在正在經歷以前擔心的那個自己,我想未來的我回頭看,會發現,啊,原來當時的我在擔心這些事呀。
-
「讓周圍的人都認可了笨拙的自己,這是一件多麼勇敢的事。」
因為語言的力量很沈重,每當我們不知道自己將要說出的話會不會影響到別人的時候,就會選擇沈默,認為這是最好的方式,自己不會感到愧疚,別人也不會受到傷害。但,說出來有不好嗎,久了也只會讓人覺得「啊,你又來了,我真的搞不懂你在想什麼。」我認為,只要有腳踏實地的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或許我們的生活中都需要可以很直接、很清楚,對於自己可以不拖泥帶水的人,偶爾的優柔寡斷,對我來說也是過生活的一種模式。

我喜歡裡面的每個角色,他們都很清楚的表達出,就算我們過的忙碌、生活一團糟,但到最後每個人還是可以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並且就那樣繼續過下去。-
-
「這世上沒有完美無缺的人,每個人都會犯錯,所以我們就當個能夠原諒別人的人吧。」-
-
還是持續的在迷惘這條路上,也不確定清晰明確的事什麼時間會降臨在我面前,好好的過,好好的苦惱,好好的看清楚自己,我想這也是年輕的一部份,讓自己更好的一部份。

等未來的你回過頭來看
你有好好的在經歷不一樣的人生呢。

#ゆとりですがなにか
#岡田将生#安藤サクラ#松坂桃李#柳楽優弥
#日劇 #劇評 #影評
#japan #movie #drama #tv
#白日惡夢 #白夢說 #thedaynightmare
#文字 #說話 #生活 #時間
#溫暖話 #關於喜歡 #理性 #感性
#words #writing #somethingaboutlove
#taiwan #taich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