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吃之前還有前置作業? LAWSON Uchi Café 讓你動手完成屬於自己的奶油鬆餅樣貌

1 / 1
近年來日本超商的食物有越來越有創意的趨勢,不只以味覺取勝,就連外觀上也講求精緻度。而最近LAWSON的甜點品牌Uchi Café更是推出了一款讓客人在品嘗前也能有參與感的品項-「ふわしゅわとろり -スフレパンケーキ-」,讓購買者不是一打開包裝就能吃,而是要先完成前置作業,才能品嘗到這款甜點(笑)。究竟實品長怎樣呢?讓我們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ふわしゅわとろり -スフレパンケーキ-是6/2(二)開賣的新商品,剛推出時在東京錯過買它的時機,結果後來想到的時候,我會去的LAWSON都賣完了(汗)。結果這次來江之島就被我發現了,趕緊買來當早餐!

   

     

封口貼紙也有圖示說明,請大家在品嘗前把圓筒狀的塑膠膜往上拉開,那瞬間奶油會四溢擴散到鬆餅以及周圍的脆片餅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給大家看看一開始的樣貌。

   

     

往上拉開瞬間會有小小的洩洪感。

   

     

俯視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根據官網介紹,這款鬆餅使用了兩種奶油(ホイップ&とろーりクリーム)。

   

   

    

鬆餅本體的部分,口感與其說像品名所提到的鬆餅,我覺得比較像是帶有濕潤感的海綿蛋糕。而奶油的部分雖然在外觀上顏色看不太出差異,但實際品嘗之後可以明顯感受到有偏甜的奶油,以及乳味較重的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片餅乾偏甜,但其酥脆的口感也為這款甜點增加了味覺上的層次。而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一道有創意且口味偏甜的甜點。

   

   

開賣日期 : 2020.06.02(二)

售價 : 380円(税込)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超商 #日本甜點 #超商甜點 #LAWSON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