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Pino冰淇淋 小小兵包裝款 一起邊吃冰淇淋邊尋找調皮可愛的小小兵吧!

1 / 1
由森永乳業從1976年開賣至今的Pino(ピノ),可說是日本人的國民冰品。一口大小加上入口即化的濃醇風味,深受許多人的喜愛,發行至今曾因應節期出過多種令人意想不到的口味,也和不少人氣動漫角色聯名推出令粉絲會想收集的包裝。而這次要介紹的小小兵包裝款,原本是為了配合宣傳將於7/17上映的小小兵系列新電影而推出,雖然最後電影因疫情而延期上映,但聯名款依然如期上市。究竟實品長得如何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這次開箱的是24顆的款式,外包裝總共有三款,每一款都有不同造型及排列設計的小小兵,相當討喜可愛。

   

   

   

三種口味分別有三種顏色的包裝,紅色是原味香草有10顆、藍色是巧克力有7顆,而橘色則是杏仁口味有7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盒內也可以看到滿滿的小小兵,有種威利在哪裡的既視感(笑)。

   

      

     

藍色是巧克力款,外層是滑順微苦的巧克力,而內餡則是相當甜的巧克力冰淇淋,我覺得是三款中最甜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是原味香草,冰淇淋一如往常地相當濃順香醇。

   

   

橘色的杏仁口味,外層是杏仁巧克力,內餡則是香草冰淇淋,整體也偏甜。這三款口味我的喜愛程度是香草>杏仁>巧克力。

     

    

下次Pino會推出什麼新口味,又或是會有什麼樣吸引人的聯名包裝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 : 550円(税別)

上市時間 : 2020.05下旬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日本 #日本冰品 #日本零食 #森永乳業 #pino #ピノ #小小兵 #ミニオン #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