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日本逼婚用結婚雜誌Zexy附錄送你一台料理萬用的迪士尼灰姑娘馬車

1 / 1

有聽說過「催婚雜誌」嗎?

在日本有一個結婚情報雜誌叫做「Zexy」,大家都稱他為「催婚雜誌」。

原因是因為日本女孩想要結婚卻沒辦法直接講的時候就會帶男友到書店看「Zexy」或是買一本放在家裡就是要暗示男友差不多該求婚囉~!

這個催婚雜誌Zexy每月都會有附錄,這附錄每次都是不一樣的,都是針對新婚或是主婦的產品

像是優奈我結婚時買的就是迪士尼米奇米妮的印章盒。(日本結婚改姓會做新的印章所以很實用)

Zexy的2020年7月號的附錄是迪士尼的「灰姑娘南瓜馬車廚房用具」,讓許多迪士尼粉絲就算沒有要結婚也瘋狂搶購一通。

這次就來介紹催婚雜誌內容及「灰姑娘南瓜馬車廚房用具」附錄。

催婚雜誌Zexy的內容是?

Zexy是由日本的大手公司「recruit」所發售的結婚情報雜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本大概約300日幣,但厚度卻比台灣以前的電話簿還要厚。

主要時介紹全國的結婚場地,以及結婚需要辦的手續說明,省錢情報等等的。

當然,日本人都開玩笑說它的效果是催婚,但實際上是當你決定要結婚的時候,你會對很多事情都很迷惘,

這時候這本雜誌就可以解決你的一些煩惱。

像我剛決定要結婚的時候就跟風買了一本,想說買爽的,但實際看了以後覺得很多東西都很有參考的價值。

像是如果你決定要辦婚禮,但還沒有決定要辦什麼樣風格的話,就可以參考它的「場地介紹」,它的一本裡面場地介紹有上百家,當你看完之後你就會很清楚自己想要什麼風格,什麼主題

日本的新娘都會自己做個結婚記事本,裡面就會貼很多Zexy剪下來的圖片,這樣去開會的時候都可以很清楚地跟對方表達自己想要的風格。

還有日本決定要結婚後,要帶伴侶見家長、要讓雙方家長見面辦訂婚儀式、婚禮前後要辦的手續…等等的非常繁雜,當然每個新娘基本上都是初心者,不知道要怎麼去安排一個順序的時候就可以參考它的「結婚手續Book」,它行程都幫你鋪得好好的,一看就知道幾個月前要做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每個新娘都一定會想到的就是怎麼樣邊省錢邊舉辦一個滿意的婚禮

Zexy就有提供一套系統,你只要透過Zexy預約去參觀婚宴會場,就會有特別的折扣,而且幾乎全國的各種會場都有跟它做合作。(迪士尼飯店的婚宴沒有就是了……)

如果沒有要結婚沒有催婚也沒關係,300元就可以拿到精緻的小附錄,非常值得一買

附錄-灰姑娘南瓜馬車廚房用具

這一期的附錄是迪士尼的「灰姑娘南瓜馬車廚房用具」。

每次看到Zexy都覺得它的附錄價值就超過300日幣了,這次這個廚房用具各有8種用法,整個很划算。

它拆開的時候是分開的,要自己把它組合起來才是灰姑娘馬車,但是它沒有附組合說明書,所以要自己看成品圖去組合。

1.萬用湯匙

這個萬用湯匙是可以拿來測量像是咖啡粉或是砂糖等等的,它上面有寫個1,代表就是你倒到那條線就是一匙的量。

我實際上有拿砂糖來測過,量還滿準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的設計是時鐘的設計,就是灰姑娘要離開城堡前的時間。

2.義大利麵測量器

第二層是義大利麵的測量器,它的設計是有魔法的閃亮亮。

它上面有兩個洞,分別是1跟2,就是一人份跟兩人份的意思。

因為有些義大利麵買來的時候沒有100g分裝,這時候有這就很方便不用在那邊一點一點量。

3.海苔粉造型器

第三層這個海苔粉造型器就是日本吃飯時上面都會灑一些各種口味的海苔粉,把這個造型器放在飯上面再去撒的話就會有灰姑娘玻璃鞋的造型。

但是我實際用的時候發現,要把這個造型器整個貼緊再撒,不然會有空間,灑完後看不出來是什麼…

4.吐司模型器

第四層這個吐司模型器是灰姑娘城堡的設計,把土司烤一烤之後拿這個模型器按壓後,將多餘得吐司拆掉後就會是灰姑娘城堡圖案的吐司囉!

5.研磨器

這個研磨器是可以拿來磨生薑或是洋蔥等等的,它比較細,磨出來的泥是拿來加在醬料內的那種大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測量湯匙

南瓜馬車的輪胎是測量湯匙!一邊是1大匙,一邊是1小匙。

日本滿多測量當匙都是一隻然後兩個線大小湯匙共用,但每次線都不好分辨,所以我覺得像他這樣分兩邊滿方便的。

7.手機立台

只要把開罐器插在底座上面就可以變成一個簡易的手機立台。

在日本,網路食譜非常的發達,每次要邊看食譜邊做菜的時候手機直放都很不方便,只要用這手機立台就可

以邊看邊做菜!

8.開罐器

這個開罐器是可以拿來開罐頭的,設計是灰姑娘跟王子的跳舞場面。

不過只能開有把手的,不像台灣賣的那種鐵的是可以直接把罐頭切開的那種。

但我在日本也很少看到沒有把手的罐頭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以上就是日本催婚雜誌Zexy的2020年7月號的附錄介紹。

這南瓜馬車雖然很實用,但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決定把它拿來當擺飾~!

今後如果有機會來日本玩的話,可以到便利商店看看催婚雜誌的附錄是不是你喜歡的。

如果是你喜歡的可以買來收藏,畢竟才300日幣,非常的划算。

----------------------------------

快來追蹤優奈獲得更多日本玩樂資訊&迪士尼情報💛

🌟Facebook「優奈|旅日人妻玩樂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og「優奈|旅日人妻玩樂瘋」

🌟Instagram▶@yunajp

🌟Youtube「優奈Yuna/旅日人妻玩樂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