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旅行|可以和水豚君一起泡足湯的埼玉兒童動物園

1 / 1

之前為了要看水豚所以查了很多跟動物園有關的景點,以東京來說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那須動物王國和上野動物園,我自己是覺得上野動物園有一點太觀光性質,而且跟台北動物園有點像,很多動物都是被關在玻璃後面比較難以互動。而那須動物王國稍微比較遠一點,但是如果利用東京周遊券還是可以安排個一日遊行程,而且可以摸到可愛的水豚還有水豚造型公車接送。冬季的門票還比夏季少很多,據說好像還有送水豚小吊飾。

Klook 官網|https://tinyurl.com/2ekjoe4f

KKday 官網|https://tinyurl.com/2zkvkjt5

但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埼玉縣的兒童動物園,園區雖然不大,可是真的充滿童趣而且很多可愛的動物,還可以體驗擠牛奶、騎馬、小動物互動時間等等。每天擠牛奶的時段只有兩到三個時間,所以我入園之後就先去找可愛的乳牛了。

看到有網路上的部落客推薦一定要來買旁邊的牛奶,會有神奇的事情發生,我很緊張的想說來買一瓶試試看。結果,就在我按完按鍵之後居然從販賣機發出了牛的聲音!!這個設計也太可愛了,導致我又忍不住買了第二瓶不同口味的調味乳(這個操作真的很厲害)

在園區裡面我先看了乳牛、夜行性動物區和小動物(兔子、天竺鼠)之後就往水豚的方向移動,會先經過一個有城堡造型招牌的地方,然後就會看到園區裡的餐廳~這裡有很多遊樂設施提供給小朋友玩,不是單純的溜滑梯而是很多用木頭搭建而成的小東西。

這裡的水豚和袋鼠是住在同一個區裡面,一開始去的時候水豚都還躺在地熱上睡覺,下午開始放溫泉水之後就有水豚陸續入浴啦,工作人員還會放一些柚子在溫泉池裡面,讓這裡充滿水果的香氣,也太享受。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的在享受溫泉,屁股都擠在一起了好可愛!聽說這裡還會跟其他動物園比賽,看哪個地方的水豚可以泡溫泉泡最久,超神奇的活動~

忘了跟大家說,跟水豚一起泡足湯並不是每天都有的活動,所以一定要看準時間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水豚之後別忘了去看無尾熊,老實說我真的有被這裡的無尾熊嚇到,活動力真的超級旺盛而且還可以背著小孩像泰山一樣跳來跳去。我之前去澳洲看到的無尾熊都在睡覺,而且根本沒在動,台北動物園的也是,但這裡的無尾熊不知道為什麼精神可以這麼好!

在離開之前我還去偷偷騎了一下馬,騎馬是要另外加錢的(大概300円)。會有專業的頭盔和工作人員牽著馬帶著你騎一圈,下來的時候真的會有點左右地震的微暈感。

離開園區時夕陽照在雕像上的光暈好美,別忘了要去看一下紀念品店唷~

#日本#東京#兒童#動物園#埼玉縣#水豚#騎馬#無尾熊#餐廳#必去#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