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山崎麵包「ランチパック」六月Lawson100限定新口味兩款

1 / 1
日本山崎(ヤマザキ)麵包生產了許多不同種類的麵包及洋菓子甜點,是超市及便利商店常見的著名品牌。其中的「ランチパック」(lunch pack)更是廣為人知,因為其價格經濟實惠、有多樣化的鹹甜口味,每個月更是會定時推出多款新品,不只有地區限定,也會有超商限定,讓人每個月初都會期待,又有什麼新奇又美味的口味上市。而這個月繼開箱 | 山崎麵包「ランチパック」六月新口味三選之後,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兩款Lawson100這個月限定販售的新口味,有興趣的話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1. コーヒークリームと練乳クリーム

2. バナナクリーム&チョコクリーム

     

1. コーヒークリームと練乳クリーム

     

   

     

首先是咖啡奶油以及煉乳奶油的組合,一包有兩片。在外包裝上也可以看到Lawson100的Logo,以及穿著Lawson100制服的パックくん以及ランチちゃ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兩片個別又對半。

    

       

切開可以發現兩半邊各自是咖啡奶油以及煉乳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可以各自享用之外,也可以把兩片疊在一起,同時品嘗咖啡奶油稍微帶苦的滋味,以及煉乳特有的濃醇奶香喔!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售價 : 含稅¥108

     

2. バナナクリーム&チョコクリー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是香蕉奶油以及巧克力奶油口味。

    

    

切開可以聞到很濃厚的香蕉風味,也可以看到內餡有著如香蕉泥一般半透明的濃稠感。吃起來的味道蠻接近在吃真正的巧克力香蕉甜點。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 : 含稅¥108

   

#東京#ランチパック#甜點#早餐推薦#日本甜點#東京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