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旅行|藏有可愛貓咪的東京日暮里谷中銀座商店街一日散策

1 / 1

在進入正題之前,偷偷先放上一張全家限定的鮮奶舒芙蕾布丁,因為我那天在那附近的超商好不容易買到一個,之前在其他地方想買都撲空。

Klook 官網|https://tinyurl.com/2ekjoe4f

KKday 官網|https://tinyurl.com/2zkvkjt5

看到這篇文章你可能會想問,谷中銀座商店街到底在哪裡以及它值不值得去逛逛。其實它就位在JR山手線的日暮里站,離上野、東京車站都很近的一個地方,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它的存在。如果你很喜歡做手工藝品或是編織包等文青小物的話,推薦可以來這裡走走,體驗一下江戶時代的下町風情。這裡除了商店以外,也有很多寺和神社,還有超傳統的日式澡堂。

往商店街的方向走,一路上已經可以看到很多路邊攤,有賣傳統浴衣、編織藍和女兒節娃娃的店。

從電影拍攝景點夕陽之階(夕やけだんだん)走下去之後,就會看到谷中商店街的顯眼招牌,這裡有很多雜貨店,販售跟貓咪有關的商品。此外,也有很多美食等著你去發掘。當天因為是假日的關係,所以人很多,不過可能因為天氣太冷所以都沒有看到貓咪~

我發現日本其實有很多販售土耳其燈飾和地毯的專賣店,之前在橫濱的紅磚倉庫有看到,這裡也有。外面掛滿中東風情的抱枕,而裡面則是掛滿五顏六色的燈。

在轉角處的小店有好多人在排隊買熱騰騰的花枝燒仙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也有非連鎖的百元商店,可以看到各種花色的毛線以及之前很流行的編織袋(裝水果的)

繼續逛還可以看到很多神奇的文青小物和服飾店,有跟手掌一樣的紙膠帶,也有好看的裝飾品。

在商店街的對面,也就是車站東口出來就可以看到纖維街,不過可能因為是星期日的關係很多店都沒有開,只有零星的幾間店開著。這裡又被說是東京布料店的集散地,有點像台北迪化街的感覺。

在這裡可以賣到口金包的各種材料,也有很多零碎的布料可以購買,如果喜歡做一些小東西的話一定要來這裡逛逛。

整間的鈕扣真的超級壯觀,有可愛的小花也有復古風的造型。

這個拉鍊真的超美又超有質感,如果你有帆布袋的拉鍊剛好壞掉,很適合買一條回去縫上。

#日本#東京#貓咪#夕陽之階#日暮里#谷中#銀座#商店街#山手線#東京車站#纖維街#下町#文青#鈕扣#手工藝#布品#織布#縫紉#籃子#編織袋#必買#必逛#質感#傳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