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麥當勞 辣味雞塊 & 雷神冰炫風 期間限定夏季旋風回歸

1 / 1
日本麥當勞很常推出新口味的商品,或是過往曾販售的人氣商品再度期間限定回歸。今天要介紹的辣味雞塊以及雷神冰炫風,就是過去曾經推出並大受好評的品項。究竟實品長得如何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スパイシーチキンマックナゲット

    

      

麥當勞的玻璃牆上貼了大張海報,宣告期間限定的辣味雞塊再度回歸。而這次帶著新推出的兩種搭配醬料,分別是黒麻婆ソース(黑麻婆醬)以及ハラペーニョチーズソース(墨西哥辣椒起司醬)。紅通通的視覺海報,讓喜歡吃辣的人看到就忍不住胃口大開。

     

    

       

這次買了五入搭配墨西哥辣椒起司醬。用來盛裝的紙盒容器上SPICY特地用紅色標註,底盒外也有熊熊火焰的圖案象徵辛辣感。此外注意事項也有註明請小孩及不擅長吃辣的人要非常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打開盒子就能看到一塊塊帶著紅色麵衣的雞塊。添加了洋蔥、唐辛子以及大蒜,讓雞塊從外觀上就充滿了刺激味蕾的辛辣感。

    

       

墨西哥辣椒起司醬從外觀上看起來是濃稠的起司黃,實際沾起來才能看到明顯的辣椒碎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塊單吃就很有味道,感受到多汁的同時也帶有些微的辛辣感。

     

       

沾了起司醬之後稍微提升了整體的辣度,讓味覺上更有層次感。而濃稠的起司醬也讓人回味無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 : ¥200

販售期間 : 6/17(三)~7月中旬(預定)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マックフルーリー® ブラックサンダー

    

    

       

帶有多樣口感且時常推出新口味的雷神巧克力,今年再度跟麥當勞合作推出了期間限定的冰炫風。在宣傳海報上也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狀聲詞,更增添了大家對口感的期待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 開箱 | 雷神巧克力新品六選 )

    

     

還沒打開塑膠蓋就可以看到冰淇淋上佈滿了各樣大大小小的巧克力及餅乾脆片。而黑底的杯子上正面是品名,背面則是像海報上一樣充滿各樣狀聲詞。

    

      

冰炫風視覺上相當繽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濃稠的巧克力醬以及酥脆的餅乾,比OREO冰炫風擁有更多味覺上的層次感以及豐富度。如果喜歡雷神巧克力的話,肯定會喜愛這款冰炫風!

   

   

售價 :  ¥290

販售期間 : 6/10(三)~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日本麥當勞 #麥當勞 #冰炫風 #新品 #期間限定 #辣味雞塊 #マクドナルド #スパイシーチキンマックナゲッ#マックフルーリーブラックサンダ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