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旅行|年末跟著蠟筆小新一起來趟熱海溫泉大冒險

1 / 1

原本很擔心這天伊豆熱海這邊會下雨,結果超幸運的在抵達之後放晴,順利展開這次的溫泉之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蠟筆小新:風起雲湧光榮燒肉之路》這部動畫片,如果有的話應該就會有一個印象是小新在去熱海的路上騎腳踏車被壞人追。

但是熱海最著名的就是他們的溫泉以及每年都會舉辦的煙花大會,很多煙火祭典都集中在夏天舉行,所以冬天很難看到煙火。但是熱海這邊得煙火是一年四季都有,只要挑對時間去的話即使是12月都能欣賞到漂亮的煙火,記得好好把握時機來個一泊二食。

Klook 官網|https://tinyurl.com/2ekjoe4f

KKday 官網|https://tinyurl.com/2zkvkjt5

到熱海車站之後可以先來碗熱騰騰的傳統拉麵,我朋友上網查發現很多人都推薦這間雨風本舖,所以就趕快來排隊。裡面的位子大概只能容納五六個人,所以可能要排個30分鐘才能吃到,它的湯頭和拉麵真的非常傳統,醬油味很香很濃郁不會死鹹。

吃過午餐之後可以到對面的熱海布丁店買個點心吃,不管是牛乳冰淇淋或是布丁都很推薦。不過來日本的這段時間,真的發現只要是觀光景點幾乎都會有當地景點名字的布丁耶,可見日本人應該真的很愛吃布丁吧。不過目前為止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川越的香芋布丁和之前去奈良吃的大佛日本酒口味布丁,其他的我覺得就是一般好吃。

外面的招牌就有大大的一個熱海布丁唷,是不是很可愛呢!

因為前幾天的行程太累,所以我們選擇來這裡輕鬆的泡湯,然後簡單的逛街買個溫泉饅頭來吃。不過熱海其實有市內公車套票可以買,可以搭去來宮神社、梅園和熱海城等景點,如果是打算晚上在這邊住一晚溫泉飯店的話,就可以白天去景點逛晚上再舒服的泡溫泉。我們這次選的是KKR HOTEL熱海,網路上有很多介紹可以參考,據說這裡泡湯可以看到整個熱海的海景。而從車站走去KKR HOTEL熱海的路上,其實就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海和蔚藍的天空,真的超美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KKR HOTEL熱海的浴場裡面往外看就是整片的海景,一次大浴場的單次使用費用是1500円(會附毛巾和裝東西的袋子)裡面有大浴池還有露天風呂,也可以進桑拿室感受蒸氣。(不過現在好像漲價變成1600円了)泡完湯之後外面有休息區,可以買自動販賣機的牛奶來喝或是使用旁邊的腳部按摩機,十分鐘100円。

參考連結|KKR HOTEL熱海官網

泡玩溫泉之後可以沿路走回熱海商店街去買溫泉饅頭來吃,一個大約90円,有兩種內餡口味。那裡也有一些咖啡店和麵包店,我記得在某家麵包店吃到炸溫泉饅頭,超級好吃!

別忘了,在熱海車站出來之後的左手邊還有免費的家康之湯可以泡腳唷!

#日本#東京#近郊#旅行#熱海#布丁#拉麵#傳統#看海#海景#泡溫泉#溫泉饅頭#美景#冰淇淋#牛乳#故事#最美#浪漫#日常#滿足#幸福#必去#質感#巡禮#超強#近郊#散策#蠟筆小新#海邊#超強#足湯#家康之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