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以為他們差了一輪!那些意想不到的同齡日星們

1 / 1

看日劇時筆者有翻演員個人資料的習慣,偶然驚訝於同組演員的年齡差,不自覺佩服藝人對皮膚的保養跟其天賦的童顏!今天就來看看有哪些意外同齡的日星吧!

_

1975年(45歲) 米倉涼子/aiko

 (圖片來源:desafioaiko.com)   

日劇女王米倉涼子憑《派遣女醫》登上事業高峰,即使年齡增加魅力亦不減,即將滿四十五的她,歲月只為其增添了成熟的氣息。與此相對,即使綁著雙馬尾也毫不違和,配上首首細膩歌詞,變愛教主是其代名詞的創作型歌手,實在想不到aiko也將要邁入四十五的熟女年齡。兩種韻味的四十五,兩位根本是不老傳說了!

_

1988年(32歲) 新垣結衣/佐佐木希

 (圖片來源:imdbtopcoatamuseplatinumproductionflammePerfume.glob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謂萬花齊放之年,現時不少活躍於一線日星皆是生於此年,除了剛過生日的國民老婆結衣BB,跟最近令人心酸的佐佐木希女神外,同年生日的還有戲路多變的吉高由理子、公認擁有帥氣長腿的菜菜緒、獲主演晨間劇的戶田惠梨香、從不換髮型的電子音樂團隊Perfume的大本彩乃、為了家庭而引退的堀北真希等,皆是此年出生的寶寶。另外值得一提的英國創作歌手愛黛兒也是這年出生喔!

_

1993年(27歲) 志田未來/吉岡里帆

       

  (圖片來源:ken-onateam-japanarchiveKasumistaff)   

當年在《女王的教室》表現可圈可點的志田未來,跟在《四重奏》中演惡女的吉岡里帆,實在令人難以想像她們居然是同齡!只能說志田未來兒時演的角色實在太得人心,誰又想到她早在2018年已與圈外人結婚呢!這年也是星光熠熠的一年,同年出生的還有武田咲、西內麻里亞、有村架純等,有趣的是韓國創作歌手IU也是此年生的喔!

_

1973年(47歲) 大泉洋/小杉龍一

         

  (圖片來源:office-cueyoshim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綜藝路跑到做影帝的大泉洋,有著天生的喜感令人忍不住想欺負他的氛圍,其自嘲跟成熟的應對,讓人體會到這就是熟年男子的韻味。相對肥胖與禿頭是其特徵的搞笑藝人小杉龍一,同是踏入四十七的兩人,機遇跟選擇造成的差別可說是極其之大!

_

1977年(43歲) 山里亮太/柏原崇

       

  (圖片來源:yoshimoto、10-beansyuzu-official) 

 憑其毒舌才能娶到空靈女神蒼井優,被稱為美女與野獸的組合,能否想像他與被封為20世紀末的美少年柏原崇同齡呢!另外柚子樂隊的隊長北川悠仁同是踏入四十三的熟男年齡。往外看一下,原來憑《江南Style》一曲成名的PSY亦是此年出生!

_

1979年(41歲) 三宅健/遊助

     

   (圖片來源:lineblogjohnnys-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傑尼斯事務所旗下V6的三宅健可說是有名的童顏代表,只跟同團同齡的森田剛比較已叫人吃驚,何有人想到演唱神奇寶貝XY系列OP的遊助今年亦一樣踏入41歲呢!同年出生的代表人物還有同事務所的堂本光一跟堂本剛,不管三宅健是吃了什麼防腐劑,都給筆者來一點就對了!順帶一提,周杰倫也跟他們同齡喔!

這樣看下來,筆者唯一的感想就是,好想求藝人們的保養攻略喔!

#新垣結衣 #佐佐木希 #吉高由理子 #戶田惠梨香 #志田未來 #吉岡里帆 #有村架純 #米倉涼子 #柏原崇 #大泉洋 #山里亮太 #三宅健 #森田剛 #堂本剛 #堂本光一 #日本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