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旅行|東京七大必去聖誕節點燈景點懶人包

1 / 1

這篇文章要來介紹東京六大點燈必去景點,之前就有想過要做這個系列,因為我查到的網路資料真的不多,也不知道東京人到底都怎麼度過聖誕節和跨年夜。下次如果是聖誕節和過年期間來日本玩的話,可以來這些景點好好拍個照。這次會按照我自己心中的排行來跟大家介紹~

Top 7 汐留Caretta

汐留Caretta每年都會有不同主題的點燈,會搭配經典迪士尼歌曲來做燈光變換,非常漂亮。2019年的主題是迪士尼公主動畫阿拉丁,再前一年聽我朋友說是美女與野獸的主題。這裡的點燈每年都會從11月中就開始,一直到2月中才會結束,所以非常推薦大家來聽歌順便上旁邊的百貨公司46樓看免費夜景唷。

很多人集中在聖誕樹前面拍照合影。

從這個方向看出去可以看到東京的彩虹大橋,跟從台場看的感覺很像。

Top 6 澀谷青之洞窟

其實老實說,青之洞窟真的相比之下就比較單調,可是我很喜歡這個時間澀谷的街景,跟之前萬聖節大遊行來的感覺很不一樣。有一種進入小精靈的夢幻隧道的感覺,基本上青之洞窟就可以兩旁的大樹上都佈滿藍紫色的燈飾,據說每年好像都長得一樣。

這裡如果用一般手機拍的話,很難拍出眼睛看到的畫面,下面這張是用我的單眼拍的,已經是我嘗試的所有照片裡面最成功的一張(就知道有多難拍)在隧道盡頭,有一個青之洞窟的敲鐘塔,蠻多人會上去敲鐘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5 五反田的夜櫻河畔

大家應該都知道在中目黑的河岸旁每年只要到了春天就會佈滿櫻花,很多觀光客都會前來朝聖。在五反田這邊有利用粉紅色燈飾做成的夜櫻河畔隧道,算是非常少人知道的景點。

如果剛好晚上在山手線上搭車的話,可以順道過來走走當作散步~

Top 4 江之島點燈

江之島的點燈其實是裡面之中最華麗的,而且還可以看到很美的夜景,因為之前已經有介紹過了所以我只會簡單帶過唷,想知道更多的話,就去看之前的文章吧!

連結|不用人擠人也能拍到絕美鎌倉海景和江之島冬季點燈

Top 3 六本木聖誕市集ROPPONGI HILLS CHRISTMAS

在六本木之丘這邊每年都會舉辦盛大的聖誕市集,可以買到熱紅酒、香腸等食物,而且還可以看到街道旁的銀白燈飾,搭配上東京鐵塔。這天來的時候剛好東京鐵塔是不同於以往的紅色燈牆,據說是聖誕節的時候才看得到的聖誕樹燈光造型。我自己最喜歡這個顏色的燈,因為有種雪的氛圍,不過聖誕市集卻有點失望,感覺有些普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2 Tokyo Midtown 東京中城點燈秀

這裡其實也在六本木附近唷,可以看到變化多端的燈光秀,旁邊還有很多聖誕樹燈飾。

Top 1 芝公園東京Christmas Market 2019

這裡應該是離東京鐵塔最近的聖誕市集,也是我覺得最喜歡的一個。感覺比較童趣感,不只有很多炸雞和香腸,還有很多俄羅斯娃娃、花圈和蠟燭等文青小物。而且芝公園可以看到超級近的東京鐵塔,逛累了可以在旁邊的鞦韆上坐著,吃點東西,順便看東京鐵塔,真的很推薦。

東京人的聖誕節一定都會吃炸雞和草莓蛋糕,就像是我們中秋節要吃烤肉一樣。除了上面介紹的這些景點以外,其實橫濱和惠比壽花園廣場每年也都有聖誕市集,而且很多都從11月底就開跑了。止於跨年的話,東京人的傳統還是會在家吃長壽麵和紅白大賽,不然就是去增上寺聽敲鐘。每年的12月台廠在假日都會有很盛大的煙火表演,而跨年夜則是在橫濱有巨型煙火秀,大家可以衡量一下自己的行程,適時的加入到自己的活動表裡面唷!

Klook 官網|https://tinyurl.com/2ekjoe4f

KKday 官網|https://tinyurl.com/2zkvkjt5

#煙火#點燈#評比#聖誕節#日本#東京#六本木#橫濱#汐留#台場#五反田#活動#六本木之丘#聖誕市集#跨年#懶人包#散策#日記#生活#江之島#燈光秀#表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