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鬼滅之刃 炭治郎的漆黑炒飯風飯糰 & 禰豆子的竹麵包

1 / 1
鬼滅之刃的熱度持續上升中,不管是漫畫、扭蛋,或是周邊商品,到處都可以看到主要角色們的蹤影。繼上次的開箱 | 鬼滅之刃 x UHA味覺糖之後,今天要帶大家來開箱6/2開始在Lawson限定開賣的兩款數量限定食物,分別是「炭治郎の漆黒炒飯風おにぎり」(炭治郎的漆黑炒飯風飯糰)以及「禰豆子の竹パン」(禰豆子的竹麵包)。你喜歡鬼滅之刃嗎?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首先先放一張兩款商品的合體照。

   

炭治郎の漆黒炒飯風おにぎ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炭治郎的日輪刀為外包裝視覺設計主題的「炭治郎の漆黒炒飯風おにぎり」,包裝袋顏色相當醒目,在陳列架上非常突出。

    

     

    

    

添加了炭末色素,使醬油味飯糰的外觀帶有暗沉顏色,以符合漆黑炒飯風的主題。而散布在其中的蔥以及豬肉則增加口感的層次。這款周邊食品在包裝設計上相當令人印象深刻,而回到飯糰本身,米飯粒粒分明,雖然有添加芝麻油,但調味我覺得還是稍嫌清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 : ¥130(含稅)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禰豆子の竹パン

      

   

接下來要介紹的「禰豆子の竹パン」是以禰豆子的竹子為概念做設計的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包裝上的介紹可以看到麵包本身的外層是派,而中間的內餡則是巧克力奶油。

    

     

實品跟外包裝的示意圖相當類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竹節中間的洞可以看到巧克力內餡。

    

     

    

從中間切開可以看到派皮的豐富層次以及半凝固的巧克力內餡。添加的抹茶不只帶來了如實際竹子般的淡淡綠色,也增添了清新的香味。派皮相當酥脆,而內餡香甜卻不膩口,若兩者要挑一款做回購的話,我會選這款甜點。

    

   

售價 : ¥140(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日本 #日本甜點 #日本超商 #lawson #鬼滅之刃 #炭治郎 #禰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