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表參道 | Berry UP! 滿滿的草莓粉嫩你的心!

1 / 1
在表參道有這樣一家甜點店,品項種類不多但一致性相當高,那就是只販售含有草莓的甜點!從店面外觀到甜點本身都是滿滿的草莓顏色,還有可愛又極具創意的動物插畫。你喜歡草莓嗎?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店面從外觀就相當引人注目,一整棟樓每一層都有不同的插畫圖案,最上面還有一面大型廣告看板。每個角色都用簡單的黑色線條勾勒出輪廓,唯一的共通點就是頭頂會放顆草莓,讓人經過時會忍不住多看一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先來看看商品介紹,正反封面有著插畫圖案以及品牌宗旨。

   

    

單子上介紹了三種品項,分別是有著如草莓果醬般多汁口感,並添加了煉乳及馬斯卡彭起司的「いちごケーキ」(草莓蛋糕)、有著入口即化口感的「いちごポルボローネ」(草莓雪球餅乾),以及用瓦片餅乾及草莓巧克力做出五層夾層的「いちごサンドクッキー」(草莓夾心餅乾)。這三種都是個別包裝且有不同數量可以選購,非常適合作為伴手禮。

    

     

     

除了前面介紹的三個品項之外,也有販售如上圖的草莓蛋糕以及草莓大福,擺在最頂端垂涎欲滴的草莓,真的是讓人看了就很想拎回家好好品嘗,但這天兩款都已完售(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後來我帶了一盒いちごサンドクッキー5入回家!手提紙袋上也充滿了店家的招牌圖案。接下來就要帶大家來開箱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來從外觀看起。不像一般是盒裝或是上下蓋的方式,而是用拉開的方式取出餅乾,而開口處則用透明貼紙固定。紙盒有厚度也可以當作收納盒使用。

    

     

拉開之後如上圖一樣,是由白色的外盒及草莓格紋的內盒所組合而成,就像店面大樓外觀以及商品介紹單一樣,是上白下紅的視覺設計。

    

    

把內盒打開後可以看到完整的五入餅乾,每一個餅乾的個別包裝袋上也有不同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來一張全部的集合照,可以看出Berry UP!從店面外觀到商品本身的視覺設計相當一致,具有很高的辨認度。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焦糖味,而餅乾本身從外觀就可以看得出相當酥脆,三片餅乾加上兩層巧克力所做出來的五層設計相當具有厚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相當濃厚的焦糖香而且入口即化。甜而不膩的焦糖加上酸酸甜甜的草莓巧克力,讓整體的風味具有層次感,也讓人會忍不住想要一口接一口。原本只是想買五入回家嘗試味道,後來有點後悔沒有帶大盒一點回家(笑)。

    

      

Berry UP!除了在表參道之外,在東京車站也有門市,並且也會不定時有快閃店活動。來到東京旅遊想要帶比較有特色的伴手禮回家嗎?如果喜歡草莓或是喜歡貓狗的插圖,Berry UP!可以成為你的良好選擇喔!詳細價格資訊可以參考以下所附的官網。

    

地址: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1-25

營業時間 : 11: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日本 #東京 #表參道 #日本旅遊 #日本伴手禮 #東京伴手禮 #伴手禮推薦 #草莓 #波波日本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