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遊必去|超夢幻森林神社 ,各大動畫取景勝地 !|上色見熊野座神社 阿蘇山 🇯🇵

1 / 1

哈囉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適合九州自駕且熱愛大自然遊客的一日遊 ,一般觀光客通常不會將此列為行程 ,但只要去了絕對不會後悔 ! 而此行程主要以兩個地點為主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時間安排再多增加幾個景點 ! 話不多說 ,就讓我們看下去吧 !

▼ 上色見熊野座神社

第一個重點行程就是位在熊本高森町的上色見熊野座神社 。

它是一座位在深山裡的神社 ,且有兩部日本動畫都在這邊取景 ,那就是「螢火之森」及「夏目友人帳」,光是正在路口 ,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神祕感 ,彷彿會不小心走進異世界一樣 。

抵達神社前要先走一條長長的階梯,沿途可以看到九十七座燈籠 ,大約徒步 10 - 15分鐘左右 ,但因為坡度小所以不易感到疲憊 ,加上整條路被樹陰圍繞 ,即便是夏天來也不會感到炎熱 ,可一邊欣賞美景 ,一邊吸收芬多精 。

步道兩側種滿直挺挺又高大的樹木 ,也很適合在這邊拍攝一些具有神祕感的照片 ,但建議帶個防蚊液 ,畢竟深山裡還是有很多小黑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要抵達神社本體前會看到這個鳥居 ,與我們平常看到的紅色鳥居截然不同 ,多了一股古老莊嚴的神聖感 。

大約走了 200M 的坡道後就可以抵達神社 ,看起來古老但還是有人在參拜的呦 ! 而這邊最靈驗的就是保佑農耕金運,深受周圍居民信奉。

▼ 穿戶岩

參拜完神社後不要急著離開 ,在神社後方還有一小條路 ,通往 「穿戶岩」

傳說中是法師,為了逃跑踢破山壁,而造就了長寬10公尺以上的大洞 。而成功抵達洞穴的華還象徵 「合格・必勝」的意思 ,相信願意爬上去的人不論有何種困難的目標,都一定可以達成 ! 而路途有分兩邊 ,一個是平緩的石頭步道但須走較遠的路 ,另一個則是直接穿越中間的泥巴步道 ,適合穿著布鞋的人爬行喔 !

最後離開神社前 ,別忘記拍一張從上向下的參道照片 ,也可以記錄自己沿路走來的每一個回憶 。

可以透過我的旅遊VLOG觀看景色呦 ! ↓ ↓ ↓

▼ 阿蘇火山

而另一個景點就是阿蘇火山啦 ! 相信大家對這個景點一定很熟悉 ,沒錯其實就是有點像日版的 「陽明山」,只是腹地再更廣大 ,人也比較稀少 ,在開車的路途不要忘記看看左右 ,可以看到放牧的牛群或馬呦 !

整段路途都有各種綠油油的小山丘 ,讓人看了心情好非常放鬆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惜的是阿蘇火山是活火山 ,隨時有噴發危險 ,只要火山稍微活絡 ,就無法搭乘纜車或靠近火山口 ,但有搭乘直升機觀看火山口的活動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搭乘呦 ! 大約一人 5000日幣左右 。

而不敢或沒時間搭乘直升機的人 ,就可以來草千里遙望火山 ,由阿蘇山噴發出來的煙跟白雲融合在一起非常壯觀 ,而草千里還可以付費騎馬 ,不用擔心危險 ,會有人幫你牽著馬 !

累了的話附近有紀念品店 ,販賣飲料冰淇淋等 ,可以進去休息後再走 ,而整個阿蘇山行程如果是自駕的話 ,大約只要花費半天時間左右 ,剩餘的時間還可以安排前往熊本城 ,或選擇直接入住熊本 。

▼ 總結

在神社的話大約可以抓 1-2 個小時左右就足夠 ,且入口處就有免費停車場 ,不用擔心車子問題 ! 而阿蘇山有些地方可以直接路邊停車 ,但草千里需要收停車費 ,但費用也不高 ! 如果一台車四個人平均交通費 ,一天下來包含租車 、過路費 、停車費等 ,一人大約只要 3500日幣左右 ,比起搭乘大眾運輸還要省錢 ,也不用花費轉車以及等車時間 。

上色見熊野座神社 

● 地點 :  熊本縣阿蘇郡高森町上色見2619

阿蘇火山草千里之濱

● 地點 : 大草原 草千里之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  

YOUTUBE: Konei  可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