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森旅行|帶著龍貓泡芙拜訪秋季限定的吉祥寺井之頭恩賜公園

1 / 1

這次就要來介紹位在吉祥寺和三鷹吉卜力美術館附近的井之頭恩賜公園,其實我想了一下要怎麼介紹比較好。主要是因為我來吉祥寺真的非常多次,幾乎只要有空又想逛文具、雜貨和衣服就會來,因為這裡算是離我最近的商圈(不過如果買電器、家具類用品比較常去立川)

我決定把它依據JR車站拆分成兩篇文章介紹,先講公園口這邊,在介紹我比較常去的中央口。

首先,來到吉祥寺一定要去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外帶一份手工龍貓泡芙,可愛的造型真的讓人捨不得吃下去。我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大概下午三點就已經全部完售了,所以第二次去的時候特意在大概中午就先來買,再去公園散步。秋季會有限定的栗子和莓果口味,不過價格比一般的巧克力口味貴大約30円(還算可接受範圍)。外層的泡芙真的非常厚實酥脆,跟一般在台灣吃到的那種偏軟的泡芙不太一樣,內陷很豐富而且口感綿密。

來一張泡芙與公園的合照,很可愛吧!

這裡如果是春天來的話會兩岸會全部都是綻放的櫻花,不過因為我來的時候已經是12月初,所以都佈滿紅葉和天鵝船。我朋友是覺得這裡天鵝船有點太多,有些密集,反而破壞了整個湖的感覺。但我自己是蠻喜歡這裡的,因為是假日所以還有手工藝品的擺攤,旁邊還有幾座鞦韆給小朋友玩。

如果逛完公園了,建議可以從有星巴克井之頭公園店的那條街往車站走回去。我一直到很晚才發現這條街意外的超好逛,很後悔沒有早點來,不管是有名的New York Joe exchange(二手古著店)、Amber Lion(很多很美又復古風的設計)或小咖啡店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日本#吉祥寺#楓葉#楓紅#井之頭#公園#天鵝船#龍貓#泡芙#散策#古著#咖啡#逛街#手工甜點#可愛#逗趣#白髭のシュークリーム工房#龍貓泡芙#宮崎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