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部建承認不倫!劈腿多名女性已向老婆認罪,真的心疼佐佐木希啊!

1 / 1

日本今日最熱門的話題就是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的不倫傳言,渡部建昨日突然發出聲明全面停工表示「發生了讓觀眾不開心的醜聞」,他手上目前有9個節目,演藝事業將大受影響,6/10下午本人已經承認,並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歉意:「這次的報導因為我的不道德行為,深深地傷害了家人,也讓幫我應援的大眾帶來了困擾,對此我深刻反省。我和妻子說明了此事並向她謝罪,真的非常抱歉。」


週刊文春指出渡部建與AV女優密會,還有普通OL女性,身為人夫還同時出軌多名女性也讓日本網友大罵,甚至群起跑到佐佐木希的IG下打氣,週刊文春表示明日的報導中將會公布佐佐木希與不倫對象的對話,渡部建大佐佐木希15歲,兩人在2014年的品牌活動上認識,後來被爆料交往甚至同居,交往2年之後決定結婚,但沒想到居然發生這種事情,真的心疼佐佐木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