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和服租借初體驗👘

1 / 1

推薦大家八重和服!在台灣時,我就先貨比三家,看了好多租賃和服的網站,這家整體服務最完善,和服的花色也豐富漂亮。

攝於淺草寺 攝於淺草寺

這是2019年10月的時候,天氣已轉涼,所以已開始提供和服租借,夏天的話,會有浴衣的選項。八重和服的官網有中文介面,在台灣就可以很方便的預約,抵達店裡的時候,也有會說中文的店員親切的接待喔!讓人一切都很放心很滿意,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和服和搭配的配件以及髮型。

搭配和服的盤髮造型 搭配和服的盤髮造型

八重和服的和服款式選擇多,而且質料好。幫忙穿和服的阿姨也很專業,把和服綁的硬挺卻又不至於讓人不舒服。走在路上遇到好多同事穿和服體驗的遊客,一眼就能看出八重和服與其他間和服的差別,八重的質感真的很好,而且搭配整體造型,十分好看。好多遊客找我們一起合照呢!

穿和服逛商圈 穿和服逛商圈

穿和服當然是要搭配木屐啦!八重和服提供的木屐很好穿,穿一整天也不會累。我穿著逛淺草一整天都沒問題,中午在榻榻咪和室用餐,盤腿坐,和服也沒鬆開變形。八重和服讓你完美一整天!雖然比其他家可能貴了一點點,但超級值得~

攝於淺草商圈餐廳 攝於淺草商圈餐廳

下次再來淺草,我還是會選擇八重和服,穿上它,開心的玩上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攝於淺草寺外圍 攝於淺草寺外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