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山崎麵包「ランチパック」六月新口味三選

1 / 1
日本山崎(ヤマザキ)麵包生產了許多不同種類的麵包及洋菓子甜點,是超市及便利商店常見的著名品牌。其中的「ランチパック」(lunch pack)更是廣為人知,因為其價格經濟實惠、有多樣化的鹹甜口味,每個月更是會定時推出多款新品,不只有地區限定,也會有超商限定,讓人每個月初都會期待,又有什麼新奇又美味的口味上市。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三款這個月剛推出的甜點系列新口味,有興趣的話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1. シチリア産レモン入り板チョコ&ヨーグルト風味クリーム

2. カフェラテ

3. きなこもち

   

1. シチリア産レモン入り板チョコ&ヨーグルト風味クリー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添加了西西里產檸檬果汁的巧克力版以及優格風味奶油,外包裝充滿了清新的檸檬黃。

      

     

      

從正中間切開可以看到有如奶油顏色般的檸檬果汁巧克力及白色的優格奶油。兩者都是酸酸甜甜的滋味,搭配地相當和諧,是我在這三款中最喜歡的口味。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カフェラテ

    

    

       

使用日本著名飲品品牌CRAFT BOSS(クラフトボス ラテ)的拿鐵為意象的口味,添加了咖啡拿鐵奶油以及鮮奶油,外包裝充滿了咖啡的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切面可以看到有如焦糖般濃稠的咖啡奶油,和純白的鮮奶油兩者都相當有份量。稍微帶有苦味的咖啡奶油,和平常喝的CRAFT BOSS拿鐵有相像的味道但整體偏甜,所以適合搭配無糖飲料或牛奶喔!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3. きなこも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要介紹的黃豆粉麻糬口味,有著相當充滿和風的外包裝,也是很傳統的日式點心口味。

      

     

       

商品介紹寫著內餡是求肥(一種日式麻糬)、黃豆粉奶油,以及黑蜜奶油,把平常吃黃豆粉麻糬會吃到的內容物口味,完全地還原到午餐餐包的吐司夾層裡。從中間切開,可以看到求肥呈透明濃稠狀,而黃豆粉奶油不管是視覺上及味覺上都不太有存在感,每一口除了可以感受到求肥的黏度之外,幾乎都是黑蜜奶油濃醇的甜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每個月底看到官網搶先介紹下個月的新品時,都相當佩服這些口味的午餐餐包可以被研發出來,因為很多都是想都沒想過可以當作內餡的口味(笑)。接下來還會出什麼口味的ランチパック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延伸閱讀 :

東京 | 山崎麵包「ランチパック」有專賣店還有自動販賣機? 快來看看它們在哪吧!

#東京#ランチパック#甜點#早餐推薦#日本甜點#東京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