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鮮報 |超可愛鬼滅糖果 ,怎麼捨得把它吃下肚呢 ? !|鬼滅之刃周邊商品 🇯🇵

1 / 1

隨著鬼滅之刃的完結 ,周邊商品卻不斷出新 ,身為鬼滅粉的我們怎麼能夠放過任何一個商品呢 ?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兩個新出的鬼滅之刃糖果 ,趕快去找代購吧 !

ⒸⓁⒾⒸⓀ 《 延伸閱讀 》鬼滅之刃睡眠扭蛋第二彈

這次找到的兩款糖果都是在藥妝店就買得到 ,價格大約位在 200日幣 左右 ,在便利商店也可以輕鬆找到 !

鬼滅之刃 - 海啾

首先第一款就是以兄妹為包裝所出的軟糖啦 !

一包裡面共有 7 顆糖 ,而每個包裝幾乎都是不一樣的角色 ,很幸運地拿到3個最可愛的彌豆子 ! 但包裝太可愛真的會讓人捨不得拿來吃 ,只想好好收藏阿 !

而糖果本身是以粉綠色的海啾為主 ,裡面又塞了小軟糖 ,很有層次的變化 ! 原本以為只是以包裝為噱頭的糖果通常味道都不怎好 ,但這款軟糖是 「 水蜜桃汽水 」口味的海啾 , 吃起來真的很好吃 ! 會讓人願意再入手的 !

而每包糖果都會送一張小貼紙  ,總共有 10 款 ,這次拿到了鬼化的彌豆子 ,除了幸福還是幸福 !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嘗試湊齊 10 款貼紙啊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鬼滅之刃 - 曼陀朱

另外一款則是硬糖 ,我自己吃起來味道就像縮小版的曼陀朱 ,重點是糖果上印的圖案竟然是各個角色的圖像 ,真的是可愛到不可思議 ,再次為日本人的想像力讚嘆 ! 但他們有些偷工減料 ,因為有一些糖果的上面竟然雙面都是空白的 ,而且數量還不少 !

有機會的話真的很想為了把角色湊齊多買幾包 ,一切都要看大家都運氣啦 ! 到現在還只敢吃空白的曼陀朱 ,完全捨不得把角色們給吃下去 ~

另外要跟大家說一個特別消息 ,那就是我封面的睡眠公仔們即將出另外 3代 啦 ! 而且還又各種不同的柱們出現 ,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趕快上網找代購喔 ! 只是時間可能會拖比較久 ,畢竟日本也要等到 6 、7 月才會發行 !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其他日本相關消息

ⒸⓁⒾⒸⓀ 小魔女化妝品一番賞

ⒸⓁⒾⒸⓀ 森永X麥當勞聯名奶昔

ⒸⓁⒾⒸⓀ 日文學習APP推薦

ⒸⓁⒾⒸⓀ 九州必吃和牛燒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豪斯登堡必搭千陽號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其他台灣美食及資訊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台北民生社區咖啡廳

ⒸⓁⒾⒸⓀ 台北行天宮美食

ⒸⓁⒾⒸⓀ 花蓮超美觀海景點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

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

PIXNET:    KONEI。日本旅遊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