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Nara - 奈良公園♥

1 / 1

奈良公園這個景點家傳戶曉的了,所以這篇也沒有什麼資訊想分享。只是自我記錄一下吧!

受到疫症的關係,在到日本之前已經聽說園內的小鹿會有點熱情,因為缺乏了大量中國旅客餵食。在以往都建議遊客們要早點到達會比較好,因為一到下午時分,小鹿都已經吃飽飽了,便不再理睬你。 受到疫症的關係,在到日本之前已經聽說園內的小鹿會有點熱情,因為缺乏了大量中國旅客餵食。在以往都建議遊客們要早點到達會比較好,因為一到下午時分,小鹿都已經吃飽飽了,便不再理睬你。

但我們那天正正下午到達,還未正式進入園內,已經被小鹿們追着了。真的是有點熱情啦,會咬你的外套,和用頭輕輕撞你。

But it's ok,大佬很有錢的,買了很多餅餅~途中看見很多人裝作手中有仙貝來吸引小鹿,但其實根本什麼都沒有。 But it's ok,大佬很有錢的,買了很多餅餅~途中看見很多人裝作手中有仙貝來吸引小鹿,但其實根本什麼都沒有。

大佬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