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火、浴衣、大海!」6部日本影視帶你迎接夏日!

1 / 1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想到日本的夏天,就會自動聯想到花火大會、浴衣和大海。接下來就讓我們來回顧那些日劇日影中的夏天吧!

一、日劇

1. #有喜歡的人 

說到夏天日劇,小編腦海中立馬浮現出《有喜歡的人》,尤其是桐谷美玲在劇中說過:「今年夏天,我要談戀愛!」沒錯,夏天就是適合談戀愛的季節!而且也因為這部作品,桐谷美玲和共演的三浦翔平結婚了喔,是不是又更想談戀愛了呀~

▲日劇《有喜歡的人》是桐谷美玲與三浦翔平的定情作品。圖片來源/桐谷美玲IG

-

2. #SUMMER NUDE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曾說過一句話:「關於夏天的回憶,就是海邊、花火、浴衣和長澤雅美。」而日劇《Summer Nude》(裸夏戀人)剛好是山下智久繼《求婚大作戰》後再度和長澤雅美合作的日劇!講述攝影師三廚朝日(山下智久飾演)對三年前突然失蹤的女友一倉香澄(長澤雅美飾演)始終無法忘懷,進而隱藏在心中的愛情故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大海、有棒球、有煙火、有浴衣、還有啤酒!這部劇滿滿都是夏天的味道呀~~

-

3. #蟬王子 

故事講述在公寓「空蟬莊」的庭園地下,有隻(山田涼介飾演)即將在夏天羽化,在破土之際卻遭遇生命危險,但幸好被一位女子大川由香(木南晴夏飾演)拯救。而蟬為了報答並化為人類,與由香展開了同居生活,但蟬卻只有短短七天的生命......。

-

結合夏天的蟬和人類的愛情故事,而且蟬還是由超人氣傑尼斯男星-山田涼介所飾演啊!😍看到可愛的涼介,煩惱瞬間就沒了!真的十分療癒呢~~

-

今天夏天來和山田涼介談一場戀愛,感受一下美妙的世界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4. #奪愛之夏 

如果前面幾部夏日愛情劇都沒有特別嚮往的話,也可以考慮這部《奪愛之夏》喔!😂 只不過這部沒有滿滿的粉紅泡泡、也沒有讓大家稱羨的愛情,取而代之的是搶奪、報復啊!

-

日劇《奪愛之夏》講述了「戀愛交友APP公司」的社長花園櫻(水野美紀飾演)以結婚為條件幫忙社員桐山椿(小池徹平飾演)用一億元解決父親的債務,使椿和社長、以及女友空野杏(松本真理香飾演)三人間展開了三角戀愛的故事。

-

繼前作的《奪愛之冬》後,又出了更狗血、更浮誇的《奪愛之夏》,有怪演之稱的水野美紀擔任主角,教你如何在這個夏天,把愛搶奪回來!!

二、電影

1. #大叔之愛電影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講到夏天的日本電影,也不能忘記《大叔之愛電影版》呀!自從2018年日劇版大獲好評之後,一直就非常期待2019年的電影版,電影版也是處處充滿夏天的氣息呢~

-

選擇在夏天上映的《大叔之愛電影版》,當然少不了夏日元素,也就是花火大會了!而劇組在宣傳電影時,演員們也都以浴衣造型登場,非常有夏日感啊!

-

能和心愛的人一起看煙火,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

2. #海街日記 

改編漫畫家吉田秋生的同名漫畫,劇情講述香田三姊妹-(綾瀨遙飾演)、佳乃(長澤雅美飾演)、千佳(夏帆飾演),居住在祖母遺留下來的房子相依為命,有一天突然收到父親的死訊,但父親當年拋棄她們,因此三姐妹沒有難過的情緒,但意外在父親的葬禮上遇見同父異母的妹妹淺野鈴(廣瀨鈴飾演),因而把前途茫茫的她接來與她們同住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無法談戀愛也沒關係,接下來這部由是枝裕和執導的《海街日記》也絕對能滿足你!電影《海街日記》場景設定在鎌倉,因此可以欣賞到鎌倉美美的大海啊~

-

沒有高樓林立,只有非常純樸的小鎮生活,和四姐妹日常的相處,雖然平淡,卻是令人嚮往的夏日生活!電影中的梅子酒、仙女棒、拍打的海浪聲、老屋的榻榻米,各個都營造出了夏日氣氛啊!誰說夏天只會聯想到戀愛呢?與家人之間的日常生活也非常幸福呢!

夏天真的要來了呢~準備好迎接屬於你自己的夏日了嗎?

-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夏天#日劇#有喜歡的人#SUMMERNUDE#蟬王子#奪愛之夏#大叔之愛電影版#海街日記#桐谷美玲#三浦翔平#山崎賢人#山下智久#長澤雅美#山田涼介#木南晴夏#水野美紀#小池徹平#松本真理香#田中圭#林遣都#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廣瀨鈴#煙火#浴衣#大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