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Lotte 雪見だいふく 檸檬起司蛋糕口味

1 / 1
冰品 | Lotte 雪見だいふく 冰冰涼涼的大福你吃過嗎?之後,今天要來介紹5/25開賣的檸檬起司蛋糕口味啦!這個新口味在2019年6月舉辦的人氣票選中奪得冠軍,並且終於在將近一年後的現在化為實品。當時的票選主題為「會讓人在夏天想品嘗,可以感覺到涼爽感的口味」。究竟吃起來味道如何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配合檸檬起司蛋糕口味給人的感覺,封口紙的背景是大量的黃色。也因為是由粉絲票選出來的口味,所以在品名與口味之間也有特別用藍色緞帶的圖案寫著「ファンが考えた」。

    

   

左下角的開口處是檸檬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口紙背面的字也是黃色的,介紹了這款新口味以及一些勉勵的話。

    

    

接下來是大家最好奇的實品啦! 外皮是黃色且彈性十足的麻糬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紅色的叉子和黃色外皮的大福。雖然放入冷凍庫有一段時間,但依然相當柔軟,很容易就能插進內餡拿起來享用。

   

    

一口咬下,外皮的顏色雖然是檸檬黃但沒有酸味,跟平常一樣是稍微帶有甜味的麻糬皮。而起司蛋糕口味冰淇淋的口感則是像在吃檸檬起司蛋糕一樣滑順又帶著酸味,含在口中時也如同在品嘗入口即化的起司蛋糕,不會感覺冰淇淋一下子就完全化開。

    

    

再咬一口,直搗中心透明帶黃的檸檬醬,和冰淇淋的酸味相比其酸的程度又更上一層樓,會怕酸的人可能會覺得檸檬醬很酸,但我個人是覺得檸檬醬跟冰淇淋配合地恰到好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到後來皮跟內餡自行分離,索性就先把皮吃掉了(笑)。

   

   

心滿意足地完食。以往吃雪見だいふく幾乎都是偏甜的味道,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酸的口味,所以覺得相當新鮮,也相當佩服日本人的創意!下次會出什麼新口味呢?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 : ¥194(含稅)

    

#日本 #日本甜點 #雪見だいふく #新口味 #新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