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チロルチョコ台湾甜品第二彈 檸檬蛋糕 & 芒果冰

1 / 1
大家還記得2017年チロルチョコ推出的台灣甜品「珍珠奶茶 & 鳳梨酥」口味巧克力嗎?睽違三年又推出第二彈啦!這次是檸檬蛋糕 & 芒果冰口味,整個就是充滿了夏天的氣息。到底實品長得怎麼樣呢?讓我們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5/18推出的台灣甜品第二彈,外包裝用復古字體寫著檸檬蛋糕和芒果冰的中文字,旁邊還有用日文片假名拼出中文發音。而第一彈的主題顏色是藍色,這一次則是綠色。

    

    

包裝背面有一半的透明部分可以看到內容物的包裝長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打開有一種很奇特的味道(笑)。一包裡面有七個,我拿到的是三個芒果冰以及四個檸檬蛋糕。

   

     

   

檸檬蛋糕的底色是綠色,上頭有白底紅字的檸檬蛋糕字樣,以及黃檸檬的切片圖案,背面則多了檸檬蛋糕的圖案;芒果冰的底色是藍色,上頭有白底綠字的芒果冰字樣,以及芒果的圖案,背面則多了芒果冰的圖案。

   

    

首先先來試試檸檬蛋糕口味,外觀呈現檸檬黃,也可以看到仿蛋糕的餅乾內餡散佈在巧克力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入口中可以感受到巧克力微微的酸味,此外還有香脆的餅乾,以及帶有嚼勁的檸檬果凍增加口感。撇開聞起來的香味有點奇特之外,是一款好吃的巧克力。

   

再來是芒果冰口味,外觀是芒果的橘黃色。

  

    

一口咬下口感相當豐富,除了有芒果味的外層巧克力之外,還有會緩緩流出的芒果醬、稍微固態的芒果泥,以及明顯易見的砂糖顆粒。我認真覺得放入砂糖顆粒是為了,在視覺及口感上模擬出剉冰的部分(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來個全部的大合照。我覺得聞起來的味道會讓人卻步,但實際的口味還算好吃。也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你試吃後的心得喔!以下附上商品資訊。

   

   

販售日期 : 2020.05.18(一)~

販售地點 : 日本全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售價 : ¥78(此為オーケーストア/ OK Store購買到的價格)

官網介紹 : 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