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日本🇯🇵自然時尚化妝品

1 / 2

今天介紹化妝品✨👩🏻 近年流行自然無添加,這兩個名牌都大有人氣👉🏻to/one 跟 SHIRO
日本年輕女生必備。

to/one主打自然有機,理念是不只在乎外在美,更重視內在皮膚身體的美感,突顯每人的個性。這家的睫毛膏跟眼影比較出眾。

另一間是SHIRO,它的很有趣!是用米、紅豆等等製作的,化妝品以外香水、洗衣柔軟劑、卸妝油等等。圖中是清新花香的護手霜。

今年黃色、橙橘色眼影很流行!本來怕很難用,但又很想試,結果效果很好👌很自然很夏天!

兩者送人自用也極推!在日本很多百貨公司也有店鋪。目前香港還沒有,要找代購的話很樂意幫忙☺️ #化妝品 #日本化妝 #有機 #天然 #眼影 #護手霜 #香水 #to/one #SHIRO #化粧品 #2020 #夏 #日本代購 #日本生活 #日本潮流 #日本旅遊 #日本旅行 #女生 #japan #makeup #yellow #eyeshad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