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內直島黃南瓜 看到海洋、天空、南瓜的無限感動

1 / 4

Yellow Pumpkin 🎃

YAYOI KUSAMA #草間彌生

#黄色いカボチャ

這顆被稱為「此生必去的景點」的 #黃南瓜 是1994年完成,其實現在已經是第二代的南瓜了,跟第一代不同的是,這顆南瓜比較堅固也比較輕。避免颱風時海浪把南瓜捲走,所以就製作了這顆較好移動的二代南瓜,如果有人在颱風時節來到這裡,會是看不到南瓜的喔。(這種微妙的幸運,應該可以去簽樂透了吧😅)

-

從高松港早上出發可以在宮浦港先看完 #紅南瓜 之後再過來,一班公車就可以到,搞不好會搭到南瓜版的公車。在公車到最後一站之後,就可以看到排隊拍照的長長人群(如封面圖),不過大家都很有秩序、很有耐心的等候,建議各位朋友在拍照前先準備好相機、手機,也想好自己要擺的姿勢,自己一個人去的,也可以請後面的人幫忙拍照,大家都會很樂意的。

#yayoikusama #黄カボチャ #yellowpumpkin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散冊👉一起去旅遊、一起看展覽:https://www.instagram.com/sance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