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x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1 / 1
誕生於1995年的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一平」這個名字包含了「平成の時代で1番のラーメンになる」(想成為平成時代一級棒的拉麵)的願望。從1995年至今,陸續推出了多樣化的口味,在包裝功能上也不停地在進步更新。而今年則和即將上映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緋色の弾丸」,一起推出了聯名的包裝以及解謎抽獎活動。讓我們一起往下來看看實品長得如何吧!

   

1.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2.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大盛

3.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豚旨塩だれ味

    

1.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原味的外包裝封膜上有柯南的圖案,而美乃滋則成為了被瞄準的對象(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撕開外層的塑膠封膜之後,封口膜上則有橘色的赤井秀一Q版肖像畫,以及文字版的電影版宣傳廣告。

    

    

   

等個三分鐘把熱水倒乾,再淋上醬料、調味粉以及美乃滋,就是一道美味的宵夜啦!炒麵風味的醬汁加上辛口美乃滋(からしマヨネーズ),微酸的滋味加上稍微刺激的辛辣感,真的是有點重口味(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上商品資訊(請點此)

    

2.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大盛

   

     

再來是同口味的大盛版,塑膠封膜上有帥帥的赤井秀一加上柯南!

     

      

調味料的包裝顏色也稍有不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口膜上是沖矢昴的Q版肖像畫!

     

     

附上商品資訊(請點此)

      

3.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豚旨塩だれ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鹽味一平泡麵,塑膠封膜上是舉著麻醉手錶的柯南!

     

     

    

美乃滋是胡椒大蒜口味(ペッパーガーリックマヨネーズ),而醬料則添加了豬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口膜圖案和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一樣,不過是綠色的。

     

    

    

和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相比,這款雖然有添加了豬油,但整體味道比較清爽,鹽味適中,不會過鹹到讓人口乾舌燥,而我個人也比較愛這款的味道。

     

從外層塑膠封膜到容器的封口膜上,都可以看到為了聯名活動所設計的圖案,覺得相當用心。此外也可以參加解謎及抽獎活動,詳情可以參考以下所附的官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星 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官網 : 請點此

聯名活動特設官網 : 請點此

   

#日本 #泡麵 #明星一平ちゃん夜店の焼そば  #名偵探柯南 #柯南 #赤井秀一 #緋色的彈丸 #緋色の弾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