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住吉 | 朝ごはんと昼ごはん 一周只營業三天 充滿家常味的料理怎麼能錯過!

1 / 1
位於神奈川縣川崎市的元住吉,東口及西口各有一條商店街,東口出來即是奧茲商店街(オズ通り商店街),是以綠野仙蹤的角色為主題做設計的商店街,所以街道上常可看到有著角色圖案的告示牌。而今天要介紹的`「朝ごはんと昼ごはん」距離東口需步行大約6分鐘的時間。

    

   

從東口出來之後可以看到許多的餐廳,亦有藥妝店、蔬果店及花店,對當地人而言是生活機能相當便利的街道。

    

   

     

    

走到CoCo一番屋之後穿過斑馬線到對面的巷子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巷子走沒多久就可以來到今天的目的地「朝ごはんと昼ごはん」了! 店面位在咖啡廳cafe OrangeBlue(カフェ オレンジブルー)內,現在也有提供外帶的便當以及鯛魚燒。

    

     

只見木桌上擺了不同種的飯類以及小菜,另外也有鯛魚燒。當天會有的菜色及口味都會放在店家的IG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擺設及氛圍也相當樸實溫暖。

    

    

      

這次買了一個紅豆餡的鯛魚燒以及鮭魚拌飯,老闆另外給了一張店家資訊,以及貼了LOGO貼紙的溼紙巾。結帳取餐之後我再度走回到車站的廣場座位,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粒粒分明的鮭魚拌飯,晶瑩剔透的油光加上明顯可見的鮭魚塊,實在是讓人胃口大開,而上頭撒的蔥花更增添了視覺的豐富度。

     

    

實際品嘗了一口,鹹味適中且有著明顯顆粒感,又充滿了懷念的家常味,真的是讓人會一口接一口。

     

     

吃完飯之後來品嘗鯛魚燒,外觀有著可愛討喜的弧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口咬下可以感受到餅皮有如雞蛋糕的綿密口感,而內餡是店家自製!有些甜點會因為太過甜膩而讓人想要一邊配飲品一邊享用,但朝ごはんと昼ごはん的鯛魚燒甜度剛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很膩,直接一次吃完也不成問題!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需要特別留意的是一周只營業三天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 神奈川県川崎市中原区木月住吉町7-48-101

營業時間 :  四、五 11:00~18:00  / 六 11:00~15:00

IG : 請點此

   

更多元住吉 :

元住吉 | 水谷珈琲 一個人用餐也可以很放鬆!

元住吉 | 到Sandwich&Bakery Vertu375 品嘗料多又美味的三明治吧!

元住吉 |だんごの美好 到不來梅商店街品嘗當地好滋味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