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博多一双 泡系濃厚豚骨ラーメン

1 / 1
日本擁有不少人氣拉麵店,不同口味各有不同的愛好者,而有些甚至要到當地才吃的到!而今天要介紹的「博多一双 泡系濃厚豚骨ラーメン」,實際的拉麵滋味曾經在福岡 | 看過來 ! 福岡推薦美食8選中介紹過。而這款3/10開始於日本LAWSON販售的商品,讓人不用飛到福岡,就可以感受當地人氣名店的滋味。究竟實際吃起來如何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看包裝的外觀。和店面招牌一樣的瀟灑毛筆字樣logo「博多一双」讓人有種熟悉感(笑),而實品的示意圖放的是實際內容物會有的樣子,雖然少了拉麵本尊會有的蛋以及海苔,但更貼近泡麵真實的樣貌。另外品名特別提到「泡系」,圖片中的湯頭表面的泡沫也真的是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膜上有另外再貼一包油包,而封膜上沒有多餘的裝飾,就是白底加上店家LOGO,另外比較特別的一點是,倒入熱水後只需要等2分鐘!!

    

    

封膜背面沒有特別的圖案,而撕開封膜後可以看到麵體上鋪了許多大塊的豬肉片、蔥以及木耳。很少泡麵的配料會有木耳,所以配料這點在還原度上算是蠻高。(雖然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吃到他們的半熟蛋QQ)

    

    

    

等了兩分鐘之後打開覺得泡沫真的是很多(笑),而附上的醬料包也讓泡麵整體的香味及顏色變得更濃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的外觀看起來和拉麵本尊一樣是細麵,而吃起來可以很明顯感受的到是一般泡麵的油炸滋味。雖然成分表上寫的也是油揚げめん(油炸麵),但因為前兩天剛吃完篝泡麵那個充滿嚼勁的口感,所以也很希望這碗也可以吃到有Q度的麵阿(汗)。

     

     

     

麵吃完之後剩下一些料跟湯,肉塊比原本想像中大片,有在吃超薄叉燒的感覺,而湯的味道非常豚骨超級濃厚! 整體而言我覺得湯及配料比麵本身還要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附上商品資訊。

題外話 : 最近去超商都會在泡麵區看到好多各地的拉麵名店啊

     

   

販售日期 : 2020.03.10(二)~

販售地點 : 日本LAWSON

售價 : ¥228(含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泡麵開箱 :

開箱 | 東京NOODLES 篝 鶏白湯So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