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日本麥當勞全新彈珠汽水奶昔&蜜桃冰沙,清涼飲品連環發!

1 / 1

上個月中日本麥當勞才剛推出新口味布丁奶昔,這個月又再度推出全新飲品要來抓住大家的胃口啦!而且一口氣登場兩種新品項,彈珠汽水風味奶昔與蜜桃冰沙,瞬間選擇恐懼症大爆發,兩種飲品通通都想嘗試!

彈珠汽水風味奶昔,找來知名糖果品牌「森永製菓」合作推出,把森永經典糖果彈珠汽水風味糖錠結合牛奶與冰淇淋,甜甜的奶香混和彈珠汽水的清爽,味道非常獨特!

蜜桃冰沙,過去就有推出過水蜜桃冰沙,這次則是進階版使用到白桃與黃桃兩種蜜桃,蜜桃果醬與蜜桃茶糖漿為基底,製成口感綿密細緻的冰沙,同時還能吃到白桃與黃桃酸酸甜甜的果肉!

彈珠汽水風味奶昔與蜜桃冰沙都是從5/20開始期間限定販售,炎熱的夏天來一杯冰涼透心的飲料,最能解去溫度帶來的酷暑,這次就來跟著麥當勞的腳步來迎接初夏!

圖片來源:日本麥當勞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