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降臨

1 / 1

這世界上,有種男人我絕不會原諒,那就是小看戀愛情緒的傢伙。

大概也是去年的這個時候接觸到本部特別劇,印象中在此之前並沒有看過像這樣以獨立故事構成的SP,其實就像看一部電影呢。但怎麼說呢,拍攝手法果然還是電視劇的風格,電影對我來說感覺還是多了一份藝術感。

-

我不會說這是一部多麼特別的愛情故事,但實在是很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並不是一見鍾情,而是從朋友逐漸成為彼此重要的存在。

當初是因為一生補這部的,第二次看的此時,對於多部未華子印象大大提升的現在,觀看兩位很喜歡的演員同台,觀賞起來又別有一番滋味。

你總是這樣立刻就開始分析,因為不想受傷吧。

現實當然不可能像戀愛遊戲般如此理想,但還是不乏讓人臉紅心跳的時刻,所以不要放棄去相信,儘管笨拙、跌跌撞撞,這就是人。

-

有時候正因為不是那麼完美、不如預期的發展,才會感到這一切是如此真實、如此深刻。

明明說過不期待現實生活中的戀愛,但是現在,無論受多少傷都沒關係,我想和你戀愛。

畢竟,愛情就是那麼不講理,不然我們也不會因此而苦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多部在這部飾演的莉子也是越看越可愛的那種,而且跟《這個不可以報銷》的森若有幾分相似,認真的一面也很帥氣,還有不知所措的模樣。最新主演的《我的家政夫大叔》究竟何時才要播出,快要等不及啦。

多部未華子最新主演的《我的家政夫大叔》,目前因疫情影響播出日程待定
多部未華子在《這個不可以報銷》中飾演的森若,正是我開始關注她的契機,這個角色實在太可愛

從《四重奏》認識的高橋一生,明明他演的作品看過的還很少,卻始終對他有很好的印象,可能是對家森這個角色的共鳴感特別強吧,去年在《凪的新生活》的慎二,也讓一些平常沒看日劇的朋友印象深刻。

在坂元裕二編劇的《四重奏》飾演家森的高橋一生,可說是坂元裕二御用的演員之一,出現在多部由他負責腳本的作品中

對我而言他就是有某種魅力,記得有人說過,高橋一生厲害的地方,在於不管怎樣的角色由他來詮釋,從來不是他成為某個角色,而是這個角色就是高橋一生本身。

去年以《凪的新生活》的慎二再度引發熱烈討論的高橋一生

不過,他的新劇《龍之道》,這樣的題材實在提不起我的興趣,還在猶豫中,感覺復仇看起來就會比較悶。而且還有幾部大家推薦的劇都還沒補,《我們的奇蹟》跟《新月》,該找個時間來補了吧。

和玉木宏共演的《龍之道》,也因疫情影響目前還沒播出

最後我想說,大島里美真的好適合寫這種劇本喔,在她筆下的愛情,就算有些奇幻的設定,其中所流露出的細膩情感,正是最真實的一面,沒有過度渲染。不乏讓人臉紅心跳的甜蜜瞬間,卻也將在感情中不得不面對的現實,毫無保留的呈現出來。

剛才提到的去年的話題劇之一《凪的新生活》正是由大島里美編劇

如果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IG,會有更多更即時的分享喔:帥ㄨ布的不專業點評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わたしに運命の恋なんてありえないって思ってた #わた恋 #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降臨 #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多部未華子 #高橋一生 #大島里美 #日劇 #大政絢 #志尊淳 #山田裕貴 #忍成修吾 #田中要次 #波多野貴文 #電視劇 #ドラ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