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東京NOODLES 篝 鶏白湯Soba

1 / 1
東京銀座的人氣拉麵名店「篝」, 以如奶油般滑順濃醇的雞白湯湯頭,加上豐富的配料聞名,而店面以木質為主的裝潢設計風格也相當有質感。繼去年的「名店が認めた本格style 篝 鶏白湯Soba」以及「名店が認めた本格style 篝 鶏白湯Sobaトリュフ」之後,今年再度化身為泡麵,要來攻陷大家的味蕾以及荷包啦!

    

     

       

       

首先先來給大家看看泡麵的外觀。大大的「篝」字讓人一目瞭然,配上金色的陰影以及插圖更增添了品牌的華麗感,而實品示意圖也完美呈現雞白湯頭的奶油黃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膜上有店面裝潢的照片以及實際拉麵圖,另外還有附上一包可以增添風味的特製雞油。(其實雞油可以不用拿下來因為倒入熱水之後也需要放在上頭加熱,但因為要拍完整的外觀圖所以有先移開)

    

        

      

      

撕開封膜後可以看到麵體上鋪滿了有著明顯顆粒的配料!麵體本身使用的是非油炸麵,而五顏六色的配料則是蛋(かきたま)、雞肉、蔥以及紅椒。不像一般泡麵內除了麵體之外,調味料及配料還會有個別包裝。不只省去了要撕開各種小包裝再倒入的時間,也減少了多餘包裝會額外製造的回收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膜背面是簡單的店家介紹,以及現有的店面資訊。其中台灣的分店位於三井Outlet台中港!

    

     

倒入熱水之後把封膜蓋上,並把雞油一起放在封膜上加熱。等待大約五分鐘的時間,就可以把封膜打開倒入雞油啦!只見滿滿的配料在加入熱水膨脹之後都漂浮在湯頭表面,在視覺呈現上顯得相當豐富。

    

     

倒入的雞油讓整體風味變得更加濃厚,光聞到香味就讓人食指大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麵本身寬度略細,但不只視覺上有著拉麵的光滑感,就連吃起來也如同真正的拉麵一樣,帶有Q度及嚼勁。而湯頭雖然香醇濃厚卻不會讓人覺得膩口,反而略略帶有雞湯的清爽感。雞肉則是可以感覺到在吃一塊肉,而不是如同「謎肉」般讓人不知如何形容口感(笑)。

     

雖然還沒有機會實際去「篝」品嘗大人氣的拉麵,但我個人單就品嘗這款泡麵的感想,覺得美味度及麵的口感會讓我想要回購。而詢問同時吃過拉麵以及這款泡麵的朋友,對方表示雖然和本尊相比味道一定會有差異,但就泡麵來說這款是好吃的!

    

以下附上商品資訊,下次日清會再推出哪家人氣拉麵名店的泡麵呢?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販售日期 : 2020.05.11(一)~

販售地點 : 日本全國

售價 : ¥228(稅外加)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日本 #泡麵 #日清 #篝 #雞白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