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季日劇☀️|《奪愛之夏》:愛就是搶奪與被搶奪!

1 / 1

⚠️微雷心得 服用稍請注意⚠️

日劇《奪愛之夏》是AbemaTV的原創網路劇,由水野美紀主演,該劇於8月8日播出。講述了「戀愛交友APP公司」的社長花園櫻以結婚為條件幫忙社員桐山椿用一億元解決父親的債務,使椿和社長、以及女友空野杏三人間展開了三角戀愛的故事。《奪愛之夏》是2017年《奪愛之冬》續篇的全新故事,全劇共8集。

▲水野美紀(中)主演的《奪愛之夏》。圖片來源/ABEMA TIMES

-

從一開始知道《奪愛之夏》要播出時就非常期待,想知道還能玩出什麼新花樣,有看過《奪愛之冬》的觀眾太概清楚看《奪愛系列》不能太認真,但真的非常紓壓!每次都有意想不到的劇情走向,而且這次真的玩很大、又很瘋狂,我自己也是看得非常開心啊!

▲桐山椿(小池徹平飾演)與空野杏(松本真理香飾演)的愛情面臨威脅。圖片來源/ABEMA TIMES

-

《奪愛之夏》整體而言又比前作惡搞,玩了不少《奪愛之冬》的梗,摸腿改成摸頭、「我在這裡喔」突然從衣櫥裡出來、洗不完的澡、演員的顏藝、翔平的客串等等,吐槽之外也讓人笑得合不攏嘴!第五集的翻轉真的十分佩服,完全沒有想到!之後回想社長每一集片頭說的話,還有拼圖那集的大道理,原來是有言中之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奪愛之夏》玩了不少前作的梗。圖片來源/ABEMA TIMES

-

另外,小手伸也在這部劇裡真的好搶戲~視線真的好難從他身上移開哈哈哈!劇組也開了社長花園櫻的IG「監視日記」,真的好變態😂果然只有《奪愛系列》能超越奪愛啊!就是一堆神經病在橫刀奪愛的概念!真的可以考慮出完春夏秋冬四季,變成真正一系列的作品🤣!(P.S.結局話說一半也太討厭了吧~~)

🎶AAA —「BAD LOVE」

▲三浦翔平在最終回特別出演。圖片來源/ABEMA TIMES

-

經典台詞✍🏻

∎我的愛被奪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愛被奪走了。

∎給你一億,跟我結婚。

∎先戀愛後結婚,最後離婚的可不在少數啊,是你把結婚這件事想錯了。

∎瞧這不滿的眼神,但我並不反感。

∎快撫摸我的頭,要輕柔地撫摸。

∎愛是搶奪與被搶奪,奪愛之夏。

∎你會和我待在一起的吧。

∎這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人,有超乎你想像的壞人,也有些怪人、變態近在咫尺,會發生意料之外的事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現在能贏,無論多麼悲傷的過去都會成為回憶。

∎你記住,自己的心血之作別人輕而易舉就能摧毀,若是不甘心如此,你就必須擁有強大的力量去保護它。

∎我在這裡喔。

∎妳以為妳是女人我就不敢打妳嗎?在妳是一個女人之前,連人都不是。

∎自己喜歡的女人,卻無法保護她,很丟臉吧。

∎愛一個人真的好難。

∎謝謝妳,與我相遇。

∎我愛妳。- 我不會回應妳的,因為我們肯定還會再見面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付騙子,採他的蘑菇。

∎正因為我愛妳,我才衷心地,希望妳能幸福,妳一定要幸福啊。

-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日劇#奪愛之夏#奪い愛夏#japan#水野美紀#小池徹平#松本真理香#田中美奈實#小手伸也#三浦翔平#喜劇#惡搞#愛情#黑化#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