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自己做日式烏冬 ,只靠微波爐就輕鬆搞定一餐 ? ! |日本生活|🇯🇵

1 / 1

哈囉 !我是Konei~

目前正在九州留學中,將來會持續發布一些與日本有關的旅遊、美食、生活相關的資訊呦 !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我🤗

-

身為一位住宿在外的留學生 ,加上房間內沒有廚房 ,只有一台小小電磁爐 ,有時真的很懶得開火煮飯 ,今天就要來教大家一個在 YOUTUBE 上看到的超簡單日式烏冬作法 ,只要有微波盧就可以 5 分鐘搞定一餐呦 !  ( 先聲明這不是本人自創的料理 ! )

材料

前面三樣為最重要的 ,其他材料則依照自己喜好去添加就可以囉 !

步驟 一 : 

首先先將烏冬稍微過個水就可以擺到一旁 ,但如果要吃肉類的話還是要先開火煮肉片啦 ! 不吃肉的話就可以省去開火步驟囉 ~

步驟 二 : 

再來的話可以加一些自己喜歡的配料 ,像我自己就加了日本的「揚げ玉」,也就是天婦羅花 ,還有一些明太子 ,感覺起來更為日式 。

步驟 三 : 

最最重要的就是放上一塊奶油 !  並加一點點日式醬油 ,也可以撒上一些黑胡椒 ,味道會更豐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步驟 四 : 

接著就直接放到微波爐 ,微大概 2 - 3 分鐘就可以拿出來 ,再放上一顆溫泉蛋 ,或打一顆蛋黃 ,超簡單懶人烏冬就完工囉 !

-

因為奶油跟蛋的關係 ,稍微攪拌一下麵就會變濕濕的 ,跟湯烏冬比起來 ,這種作法麵反而比較有味道 ! 所以大家可以試著一起做看看 ,簡單絕不失敗的DIY美食 ,那這次的介紹就到這邊 !

-

✨ 其他人氣文章

ⒸⓁⒾⒸⓀ 台北松山隱藏美食

ⒸⓁⒾⒸⓀ 陽明山海芋打卡必去

ⒸⓁⒾⒸⓀ 花蓮童話屋咖啡廳打卡必去

ⒸⓁⒾⒸⓀ 日本網美必去打卡珍奶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日本博多必去打卡景點

如果想看更多關於我的日本生活,可以到下面網址: 👇🏻👇🏻👇🏻

IG :           ningchiaoyang    💋💋💋

Popdaily:  Konei日本生活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