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推薦:福岡愛情故事13 你的世界的另一側

1 / 1

我不想透過螢幕,而是看著你跟你說話,我認為這樣,才能一點一點更加認識你。

短短50分鐘的故事,劇情推進快,但情感堆疊不輸純愛電影,情節簡單還是可以很感動。

-

各種恰到好處又不失現實,或許是因為改寫自真實故事,感覺特別貼近生活,沒有不切實際,卻還是充滿甜蜜的時刻。

看完這部短劇,就算已經對愛情不抱期待,都能再次燃起希望,我覺得本作品就是有如此的溫度。

-

其實滿佩服這種短劇,篇幅短沒有時間給你慢慢醞釀,所以要讓觀眾感動的難度更高,但本作品做到了。

-

說太多就不美了,留給各位去感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一樣,沒有自信讓你幸福。幸福,要靠我們一起努力。

看完直接被奈緒圈粉,怎麼可以那麼可愛。話說她是道道地地的福岡人耶,可惜沒機會聽她說方言。

-

在《半邊藍天》第一次看奈緒演戲,那時候就覺得她滿可愛的,將鈴愛的兒時玩伴詮釋得很好。再來就是《輪到你了》,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尾野,反差實在太大。好在看了本劇,為她的形象平反,而且她的演技真的沒話說,期待她在戲劇越來越活躍。

在晨間劇《半邊藍天》中,飾演女主角鈴愛的兒時玩伴菜生,在戲外也和永野芽郁是好朋友
奈緒在《輪到你了》的怪演,當時掀起了很大的話題,知名度因此提升了不少,也在當屆日劇學院賞奪得最佳女配角

趁著這個勢頭,也補了14的《天神戀歌》,就沒那麼驚豔啦,果然13是難以超越的經典,還是有哪一集也必看的,歡迎推薦給我。

《天神戀歌》是由白石聖和西山潤主演,值得一提的是白石聖重新詮釋阿部真央的名曲

原本對九州沒特別興趣,看著看著都有點想去啦,觀光行銷很成功哈哈。

-

第一次將日劇文章發在這裡,之後這邊的文章打算以主題推薦為主,或者一些隨筆的分享,日劇點評相關的內容還是會以IG為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興趣,歡迎追蹤我的IG,會有更多更即時的分享喔:帥ㄨ布的不專業點評

-

#福岡愛情故事 #福岡愛情故事13 #你的世界的另一側 #福岡恋愛白書 #福岡恋愛白書13 #キミの世界の向こう側 #杉野遥亮 #奈緒 #淵上泰史 #松本享恭 #坂田聡 #長田奈麻 #二宮崇 #川﨑いづみ #日劇 #電視劇 #ドラ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