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咖哩 | WHY NOT? CURRY

1 / 3

TT 開吃!

說到通化街,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通化夜市,除了充滿美食的夜市之外,通化街周邊也有許多不錯的餐廳,今天就來聊聊超級下飯的【WHY NOT? CURRY】。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WHY NOT? CURRY

🚇捷運信義安和站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01巷2號

💰Line P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

我自己對於日式咖哩一直以來都很熱衷,其他什麼台式或是印度咖哩就沒辦法燃起我的興趣。一剛開始注意到這家店是在外送平台 (是的~不想出門沒關係,透過手機一按美食立馬送到家),後來發現地點挺方便的,就挑了一個中午來訪【WHY NOT? CURRY】。

從外觀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牆壁上還有可愛的咖哩飯呢!

   

咖哩口味

牛肉咖哩 NT$190.00 內容物: 牛肉+玉米粒+老油條

豬肉丸咖哩 NT$160.00 內容物: 手工豬肉丸+德式香腸+紅蘿蔔+馬鈴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肉咖哩 NT$160.00 內容物: 雞肉+紅蘿蔔+馬鈴薯

可加辣,蛋可選擇太陽蛋或是全熟蛋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來訪,點完餐之後選擇了窗邊高腳椅的座位,等待美味的咖哩~ (地下室也有座位喔)

   

牛肉咖哩

哎呦喂呀!突然發現自己好久沒吃咖哩了,味道實在是太~香~了~

除了咖哩飯以外也附上了小碗的胡麻醬生菜沙拉。

第一次看到配油條的咖哩,加上玉米和五大塊牛肉,以及插著小旗子的太陽蛋。咖哩的鹹度我覺得稍微偏鹹,不過非常下飯。我覺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米飯,感覺送上來之後沒多久飯的口感就冷掉了,而且飯本身沒有什麼 Q 度,吃起來有些太粒粒分明。整體來說我覺得還是不錯的,以上純屬個人感受和喜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讓喜愛咖哩的你想來趟通化街之旅呢?

拿起手機打開 #foodpanda 或是 #UberEats 也是你的另一個選擇!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

#WhyNotCurry #日式咖哩 #咖哩飯 #咖哩 #通化街 #通化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