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透過照片旅遊吧! 大阪環球影城 - 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篇

1 / 1
2019年8月和朋友第一次一起去環球影城,跟很多喜愛的角色一起度過美好的夏日。朋友玩了不少遊樂設施而我拍了不少照片(笑)。雖然現在只能盡量待在家,但在回顧照片的過程,也覺得自己好像又去那裡玩了一回。想把這樣熱鬧的氣氛分享給大家!因為照片很多所以會照主題分篇,那就讓我們一起從哈利波特魔法世界開始吧!

        

     

看到站牌就知道已經抵達目的地環球影城了!

關於霍格華茲城堡、關於活米村、關於發生了許多故事的那片森林。在閱讀小說的過程中只能透過文字描述自己在腦海中想像,之後觀賞了真人版電影,就一直對那樣奇幻又壯觀的空間充滿憧憬,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可以感受那樣的氛圍。所以這趟環球影城之旅我最期待的地方就是這一區了!

       

        

        

從魔法世界的入口就可以感受到自己彷彿來到了不一樣的世界。高聳的尖塔和磚瓦堆積的外牆,放眼望去撲滿靄靄白雪的斜角屋頂,真的有如來到哈利波特每到放假最期待前往的活米村一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入口迎接大家的是載著霍格華茲學生們前往活米村的蒸汽火車,略帶年代感的車身加上隧道拱門旁層層堆疊的行李,讓人彷彿可以聽到陣陣的鳴笛聲以及裊裊上升的煙,以及學生們興奮雀躍的談笑聲。

        

       

       

        

整個園區內的建築相當精細且講究,若不是身邊經過的人們聊天所使用的語言,大部分不是日文就是中文,真的會讓人誤以為自已現在身處在歐洲某個小鎮裡,又或是魔法世界裡特有的村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是活米村老字號酒館「三根掃帚」、糖果店「蜂蜜公爵」,又或是巫師們購買魔杖的「奧立凡德商店」,各樣在小說中曾經出現過的商店都可以在這裡找的到,從店面外觀到室內裝潢,甚至是那些陳列擺設,都可以找到不同的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在貓頭鷹郵局買張限定款明信片,或是從環球影城內的其他商店購買明信片,書寫完之後貼上郵票,投入門口旁的郵筒。就可以收到有著活米村限定郵戳的明信片!

       

         

而來到這裡必做的事情就是購買一杯冰冰涼涼的奶油啤酒!因為是無酒精的飲品,所以小朋友也可以安心飲用!按照杯子的不同以及是否為冰沙總共有六款可以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炎炎夏日買了一杯一般款的奶油啤酒,坐在一旁有如候車大廳般的長椅上,一邊品嘗沁涼的飲品一邊看著行人來來往往,真的是相當愜意。

      

       

       

      

越靠近霍格華茲城堡可以看到越多代表學院四色的旗幟。在前往排人氣設施「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前,還能看到衛斯理家的飛天汽車。

而在排隊的過程中,會經過有如藥草學教室般的半戶外陽台,可以看到許多的植物,而城堡內部也配合故事描述搭建了許多布景。在走往搭乘設施的路途中,彷彿自己也成為了霍格華茲的學生,感受著他們校園生活中那些刺激與歡樂的點點滴滴。詳細的遊樂設施介紹可以參考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夕陽西下夜色漸深之際,屋外的街燈也更顯得明亮,充滿與白天截然不同的神祕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天壯觀莊嚴的霍格華茲城堡,聳立的外觀在夜晚則散發了神祕的氛圍。晚上時這裡有燈光表演,在表演開始前,會有演員扮演學院的學生演一段短劇,讓整場秀充滿完整的故事性。

      

     

觀賞完燈光表演之後,我們緊接著前往環球影城夜晚時刻的另一場重頭戲-夜間遊行。

    

延伸閱讀 : 

一起透過照片旅遊吧! 大阪環球影城 - 夜間奇觀遊行篇

一起透過照片旅遊吧! 大阪環球影城 - 小小兵樂園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透過照片旅遊吧! 大阪環球影城 照片集錦篇

     

#日本 #大阪 #環球影城 #哈利波特 #USJ #harrypo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