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式漢堡 | 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 沖繩風味酪梨牛肉堡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塔塔醬唐揚雞腿堡

1 / 5

TT 開吃!

吳興街是信義區 Taipei 101 這一帶上班族們覓食的好選擇。超愛漢堡的我,今天就來聊聊我在吳興街的最新愛店【Waku Waku Burger】。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Waku Waku Burger わくわく

🚇捷運101/世貿站 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117號

💰台灣Pa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

隱身在吳興街菜市場旁邊,不要懷疑你沒走錯的,但當你抵達,從外觀裝潢就能感覺到這家店不!一!樣!呈現日式文青風格。店家主打日式漢堡/焦糖法式吐司/咖哩飯/咖啡,店內空間不大,目測有十幾桌兩人座位和吧台區,我們平日 11:30 開店時就來,沒想到正中午的時候,整間店呈現大!爆!滿!的狀態,沒想到生意如此之好,連吧台也都坐得滿滿滿,人氣好得沒話說。不過因為空間小,每桌之間的間隔蠻近的,所以聊天的話比較容易聽到別人的談話,除此之外,我覺得一切都很棒!

-

完整菜單

訂位熱線:02 2758 6651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分享今天三個女生的餐點:

沖繩風味酪梨牛肉堡(左上)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右上)

塔塔醬唐揚雞腿堡】(下方)

我自己很喜歡塔塔醬,所以看到這個選擇毫不猶豫就決定塔塔醬唐揚雞腿堡!雞腿非常鮮嫩酥脆,配上滿滿生菜與剛剛好的塔塔醬,真的太好吃了吧一點都不油膩~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的朋友是洋蔥圈愛好者,他們家的洋蔥圈不會裹太多粉,細細的洋蔥圈讓洋蔥的香味擋也擋不住,但為了讓食用上比較方便,朋友還是選擇先乖乖把洋蔥圈吃得差不多再來嗑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沖繩風味酪梨牛肉堡最可愛的是那顆隨時要流出來的太陽蛋,搭配上抹了酪梨醬的麵包,完美讓朋友回想起去沖繩旅遊的美好回憶 (好希望疫情趕快過去呀~)

   

漢堡都有搭配薯塊 (給得非常大方)/特調番茄醬 (味道我覺得有點像肉醬)/醃小黃瓜,還好來之前沒有吃早餐,這個份量完全可以支撐我一整天的活力!

   

讓大家從側面感受一下這漢堡的用料有多扎實,疊高高!

   

檸檬堅果醬酸甜雞翅

我們三個人加點兩份套餐分著吃,來看看這閃亮亮的雞翅,酸酸甜甜的口感非常爽口,雞翅本身肉質也很嫩,這時候不管什麼形象了大家都很認真在啃雞翅。

激辛辣醬芝士雞翅

點餐的時候店員還特別提醒這個會辣,當然愛吃辣的我們也沒在害怕,不過沒想到這個辣醬是真的有辣!朋友表示超適合拿來配飯吃的。如果要我從兩個口味二選一,我覺得敢吃辣的朋友,這個口味一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難得見到外觀和餐點都有一定水準的餐廳,立馬被放入愛店名單當中,迫不及待規劃下一次來品嚐其他的漢堡,另外下午茶時段有法式吐司,晚上還有咖喱飯的選擇喔!

-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讓你有股衝動巴不得馬上飛奔吳興街呢?

別著急,千萬記得一定要先訂位,避免餓肚子又撲空!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

#WakuWakuBurger #漢堡 #日式漢堡 #早午餐 #台北漢堡 #吳興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