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新宿 騷豆花 尋找懷念的家鄉味

1 / 1
新宿聚集了許多年輕人會喜愛的餐廳及百貨公司,也有許多現在蔚為風潮的珍珠奶茶品牌,在此開設分店。今天來到的是位在新宿ミロード(Mylord)七樓的騷豆花,究竟跟台灣的有什麼不一樣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騷豆花是由劉氏家族三代傳承的台北豆花名店,創始於台北市延吉街,之後開設了敦南旗艦店,以添加水果當配料的豆花口味廣為人知。從一顆顆黃豆開始到豆漿再到豆花成品,都堅持每日新鮮製作,也希望把這樣的傳統美味再現於日本。

      

   

從電梯走出來就可以看到醒目的店面。招牌的豆花燈光看板整齊地並排在圍欄上,紅色燈籠充當照明,整個陳列裝潢充滿了台灣傳統茶餐廳的氛圍。

     

   

除了招牌商品豆花之外,也有販售多樣的主食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擬真度極高的食物模型,也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

     

   

因為曾經在「嵐にしやがれ」中被介紹,使得人氣又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座之後服務人員會送上一杯冰水及濕紙巾。確定要點餐的時候再舉手呼叫服務人員桌邊點餐。

     

    

這次點的是ジーロー飯セット(雞肉飯套餐), 主食雞肉飯加上三個蒸籠點心、一碗湯以及花生豆花。

     

     

熱騰騰的白米飯加上油亮的雞肉,以及滷蛋和酸菜等台灣常見的配菜,不只視覺上很像熟悉的雞肉飯,就連味覺上也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燒賣雖然不太會是台灣一般餐廳會見到的套餐配菜,但也是軟硬適中相當好吃。

     

    

最後是花生豆花的部分,常見的豆花使用的是黑糖水,而騷豆花使用的是冬瓜糖水,所以喝起來多了些清爽的感覺,而豆花也如記憶中一般的綿密。

    

除了多種口味的豆花及主食套餐之外,騷豆花也有販售珍珠奶茶及多樣的台灣小吃,讓顧客來到這裡就可以品嘗到多款的台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帳方式為攜帶點菜單至櫃台結帳。

     

     

除了百貨店面之外,在通往ミロード的モザイク通り上也有一台餐車外型的概念店,紅色的外觀相當醒目,以販售外帶飲品及豆花為主。其他分店資訊及菜單可以參考以下所附的官網連結喔!

     

     

地址 :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丁目1-3 新宿ミロード7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11:00~23:00(L.O. 餐 22:00 飲 22:30)

官網 : 請點此

     

更多台灣美食 :

東京 | 赤坂 三商巧福 尋找懷念的家鄉味

東京 | 上野 萬波 尋找懷念的家鄉味

      

#日本 #東京 #新宿 #騷豆花 #東京美食 #新宿美食 #東京甜點 #新宿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