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 | 瓶裝透明果凍 JR東日本月台找得到!

1 / 1
JR東日本是日本目前營運規模最大的JR鐵路公司,除了交通事業之外也有許多的關聯產業。其中一個就是在月台上常可看到的acure飲料自動販賣機,販售著原創品牌「acure made 」所生產的瓶&罐裝飲品。在上一篇飲品 | 可以喝的超濃郁霜淇淋? JR東日本限定販賣機等著你!之後,現在要來介紹另一系列From AQUA的「天然水ゼリーラムネ風味」(天然水果凍 彈珠汽水風味)。

使用谷川連峰所湧出的天然水製作而成,外觀看起來很像一般常見的小瓶裝水。但如果有注意到上面寫的ゼリー,會發現這不是一瓶簡單的飲品,而是果凍,而且是透明的!

瓶身上也有用圖文說明飲用前要用力搖晃。

彈珠汽水風味的清涼果凍飲品聽起來很新鮮,而在用力上下左右晃動一陣子之後,嘗了一口果然有涼(笑)。就好像在吃薄荷糖時,入口的那一瞬間會些微帶有刺激感和苦味,但緊接著是甜甜的味道。

若是搖晃不夠的話,果凍會呈現一整塊的狀態,用倒的會倒不出來,所以我重複打開又蓋起搖晃了三四次。有搖晃均勻的話,整個果凍會趨近於液態,就如同上圖是我另外倒進杯子裡拍下來的。這時候基本上已經不需要咬就可以穿過牙齒吞入口中。但因為畢竟不是一般的液態飲品,所以在食用時也要注意安全喔!

  • 售價 : ¥130(含稅)

#日本 #新品 #JR東日本 #天然水ゼリーラムネ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