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 喧囂裡的仙境-道後の町屋

1 / 4


有一陣子老娘幾乎成為了四國女王
平均一個月就會來一次四國
這幾年下來我們也算是在新冠病毒之前看著四國隨著幾次的瀨戶內海藝術祭與日本政府大力推動觀光之下
手把手的看著四國漸漸的繁榮起來一......點......點.....
愛媛縣的道後溫泉♨️算是松山市必去的景點之一
因為是日本三大古湯之一
因為天皇也來過泡一下
因為夏目漱石的小說少爺在這邊演
因為這個溫泉跟咱們的北投溫泉結拜成姐妹溫泉

所以大部分的觀光客好像沒有不來的理由
但這個商店街實在是太小太鄉村太在地了
在台灣人的眼裡常常是沒有7-11的地方就是鄉下
沒有藥妝店的所在就不是日本🇯🇵?🤷‍♀️
所以很多人大概走進去走出來一個小時有找
但其實道後溫泉商店街也是有很多好逛的店家啊!像是........
🔆好貴貴好高級用過回不去的今治毛巾,尤其以いおり伊織這個牌子專門貴掉你的大牙也攻佔你的少女心。
https://www.i-ori.jp/
‼️優雅白磁配上藍色唐草釉花的砥部燒,個人覺得最好看的還是路口星巴克的限定砥部燒。
https://www.starbucks.co.jp/press_release/pr2018-2987.php?nid=nw_89_sp
✅滿街的柑橘類糖果餅乾果汁果凍,老娘覺得最屌的還是這邊的果凍可以依照不同品種推出酸度甜度星級不同的各種果凍。有了這種天然果凍誰還要吃大國藥妝店那種化學果凍?
https://www.e-mikan.co.jp/user_data/shop_chu
☕️當然每個星期如果都要你逛鄉下商店街你一定也會跟老娘一樣膩
於是就在老街裡面相中了一間改造的長屋咖啡廳「道後の町屋」。第一次老娘去的時候剛開幕還沒有太多的客人,但到今年年初再訪時,發現已經是一個需要排隊的店家了。
個人覺得最驚喜的就是長屋的內部都會有小的庭院🏡,當你以為你進入的是樸實木造的房子中,店員會引領你到另一個驚喜的小天地。
一整天的疲憊或是對於工作的倦怠有都會因為美好的一杯手沖咖啡☕️、一塊糕點搭配上的精緻庭院景緻獲得大大的舒緩。
備註:道後溫泉商店街滿街都賣的那個道地的瑞士卷真的可以走過路過然後錯過沒有關係。


〒790-0842 愛媛県松山市道後湯之町14-26 
TEL 089-986-8886

http://www.dogonomachiya.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