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Lotte 雪見だいふく 冰冰涼涼的大福你吃過嗎?

1 / 1
日本的食品總是推陳出新,幾乎每天去超市或超商覓食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彷彿尋寶一般總是令人期待。今天要來介紹我喜歡的冰品之一-LOTTE雪見だいふく(雪見大福)的四種口味,有興趣的人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和一般看到的大福一樣,外層是柔軟又帶Q度的麻糬皮,但雪見大福裡面包的是冰涼可口的冰淇淋,有時候冰淇淋中間還會再有一層內餡,讓口感及味道更豐富。

一個塑膠盒裡面會有兩顆大福和一支粉紅色的叉子,有時候一種口味不只一種包裝圖案,封膜上的兔子會呈現不一樣的可愛姿勢,而開口處的小插圖也會隨著口味有不一樣的設計。

除此之外,在撕開封膜之後,可以翻到背面,會有一大段雪見兔子想要跟大家說的話,主要是口味的介紹還有一些祝福鼓勵的話語。叉子上也會隨機有不同數量的愛心,可以說是在包裝上相當用心的一款冰品。

雪見だいふく

香草口味的冰淇淋,左下角開封口的圖案是兩顆相疊的愛心。

背面的文字顏色是粉紅色。

從冷凍庫拿出來稍微放常溫讓它解凍一下,叉子會比較好插進大福喔!

麻糬皮沒有因為冷凍而變硬,反而是非常Q軟。

而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很像台灣的小美冰淇淋,是偏甜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包裝

因為ふく也意謂著福,所以這款把ふく特別標註,左下角是梅花的圖案。

背面則是可愛的插圖說明,畫出了叉子上的愛心種類,或許有機會拿到兔子喔!

まん中も、 もちもち雪見だいふく抹茶

於去年四月舉辦的「平成の雪見だいふく復刻総選挙」拔得頭籌的「まん中も、 もちもち雪見だいふく抹茶」,於今年一月底復刻上市,讓大家可以再度於令和年間,品嚐到這款平成的人氣宇治抹茶口味。配合抹茶口味的綠色主題封膜相當醒目,左下角則是茶具的圖案。

就連麻糬外皮也有著淡淡的綠色。

一口咬下,不只可以感受到抹茶的茶味,也能品嚐到中間的紅豆餡。果然人氣冠軍並非浪得虛名,抹茶與紅豆的組合更是絕配!

雪見だいふくもちもちパンケーキ 

最新推出的鬆餅口味,使用暖色系橘色封膜,左下角的圖案是刀叉,如同品嚐真正的楓糖鬆餅需要使用的餐具。

而背面的文字圖案也是橘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糬皮是楓糖的棕色,一口咬下,冰淇淋是如同鬆餅的淡黃色,而中間則是加拿大產的楓糖,隨著破口緩緩流出,視覺上也真的像在吃冰淇淋版本的鬆餅。

雪見だいふく ほうじ茶

2018年上市,由伊藤園茶師監修茶葉使用的焙茶口味。從封膜就可以看出焙茶的顏色的圖片,左下角的圖案是葉子。

而背面文字顏色也是橘色。

從外皮到內餡都是茶的顏色只是深淺的差別(笑)。

冰淇淋有茶味但偏甜,而內餡則是稍微多了些茶的苦味,但整體口感加味道有在吃冰涼茶點的感覺!

最新的商品可以參考官網(請點此),下次會出什麼樣的新口味呢?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日本#日本甜點#雪見大福 #新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