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が丘 | 超有質感的薯條&紅茶專賣店 The ESSENCE

1 / 1
自由が丘有很多大人氣的餐廳和極具特色的選品店,亦有不少充滿異國風情的建築。大大小小的斜坡,隨便一個轉角都會有美麗的驚喜和相遇。今天要來介紹這家很有特色的「The ESSENCE」,它是一家紅茶及薯條專賣店,會打破你對薯條既有的印象。

    

從車站徒步大約2分鐘,就會抵達這間白色外牆的The ESSENCE。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某家文青會喜歡的簡約風格小店。但走近看到點餐吧台的左側大面海報上,身穿白色毛衣的模特兒,手上拿的是一包薯條,而再低頭望向同樣設計感十足的菜單立牌,原來這裡是一間薯條及紅茶專賣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相當一目了然,但也會讓人選擇困難(笑)。

     

薯條的部分按照步驟如下:

      

選尺寸(2種)

     

分成一般紙袋裝(¥350)及盒裝(¥800)

     

選薯條種類(4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由左至右分別是ストレート比利時產、マチルダ(北海道產)、ラティスカット(美國產),以及ポムピン(比利時產)。

圖片也可以清楚看出薯條的長相喔

      

選口味(8種)

     

1.紅茶葉&蜂蜜鹽

2.日本椰奶咖哩

3.奶油醬油&濃胡椒

4.小茴香清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松露鹽

6.唐辛子&洋蔥蒜

7.薄鹽

8.雞汁&洋蔥

      

另外有四種搭配飲品的套餐可以選擇,飲品則是以茶類為主體再做變化。根據官網的介紹,茶葉使用來自斯里蘭卡,由人氣品牌Mlesna 製作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也有販售使用有「紅茶界的香檳」之稱,位於斯里蘭卡的努沃勒埃利耶所產的紅茶,所製作的紅茶冰淇淋。

      

     

點餐櫃檯旁邊有一張長椅,若人不多的時候可以坐著等候取餐,也可以取餐後坐在這邊,及時享用剛出爐還熱騰騰的馬鈴薯。

        

包裝也很有設計感,是白色的紙袋加上散布其上,黑色的店名字母。

        

這次點的是平常不常看到的紅茶葉&蜂蜜鹽直薯以及唐辛子&洋蔥蒜格子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者是抱持著嚐鮮的心態而點,結果取餐時看到彷彿不小心失手般的粉末量,原本擔心入口時會有茶葉的澀味,但正如所聞到的香味一般,茶葉香與蜂蜜甜,看似不搭嘎的兩種味道,在口中呈現了完美的調和,實在讓我有點驚艷。

      

      

但也因為這樣,反而覺得格子薯的調味粉量太少,雖然有感受到唐辛子及洋蔥蒜的辣味,但不會到覺得特別好吃。我跟同行友人一致認為兩種口味的粉末量應該要平均一下(笑)。

      

若有人到訪過這間店,也歡迎留言告訴我你的用餐感想喔!期待The ESSENCE再推出其他新奇的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27-­2
  • 營業時間:11:00~20:00
  • 定休日:星期三

     

更多自由が丘:

自由が丘 | 調理包專賣店 にしきや 來尋找哪個味道最對味

自由が丘 | 還沒走近就聞得到麵包香 パンの田島

自由が丘 | 波の 蓋滿晶瑩剔透大顆鮭魚卵的丼飯 你還不心動?

      

#日本#東京 #自由が丘 #theessence #薯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