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日本711 炒麵味道的飯糰是什麼滋味?

1 / 1
大家來到日本應該都會有個行程,是去超商看看有沒有好吃的或新奇的,可以當作宵夜或是隔天早餐吧?常出現在泡麵區的方形碗「ペヤングやきそば」,最近跟711合作推出了一款叫做「ペヤングそばめしおむすび 」的飯糰。當熟悉的滋味變成了飯糰會是什麼味道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熟悉的紅底白字品牌名,加上彷彿日本屋台會有的門簾圖案,完全就是把原本泡麵外包裝的視覺設計直接呈現在飯糰外包裝上,只是藍色門簾上的亮閃閃的黃字「やきそば」配合內容物換成了「そばめし」。在整排飯糰區顯得相當醒目而突出,讓人不注意都難(笑)。

有吃過該款泡麵的人,一打開飯糰就會聞到熟悉的醬汁味道,以及看到熟悉的焦黃色。夾雜在米飯中的一條條炒麵和高麗菜絲顯而易見,再看仔細一點還有白芝麻散布在其中。

一口咬下覺得這完全就是米飯版本的ペヤングやきそば,醬汁味非常濃厚,麵以外的配料雖然體積很小但該有的一項都沒少,只是存在感很低。

我覺得如果原本就喜歡ペヤングやきそば味道的人會喜歡這個味,如果沒吃過但好奇ペヤングやきそば是什麼味道的話,買一個飯糰來吃你就會曉得了(笑)。

官網介紹:請點此

售價:¥129(含稅)

#日本 #日本超商 #飯糰 #7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