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モテキ)

1 / 1

這部愛情喜劇2011年在日本上映,台灣到2013年才上映。

故事就是說一個馬上要步入三十的宅男,不知為何開始了他人生的桃花期,曾經聽過,人的一生都一定會經歷過一次桃花期。

男主角雖然很幸運的能和四位超美的女生糾纏,但他最愛的還是名花有主的松尾美由紀,而且我也感覺得到,其時松尾也同樣喜歡男主角,只是那位宅男仁兄追求並沒有積極到能讓美由紀離開現在的已婚男友,所以當他看到宅男軟弱時會不想理他,另一方面有一直在等待宅男真的認真的來追求,就在這矛盾的狀態下,愚蠢的宅男不知道是基於什麼心態跑去和她自白跟好朋友的關係,這雖然讓女主角氣炸,但也讓兩人的關係白熱化,宅男這實再不痛定思痛,就真的浪費自己的桃花期了!

雖說我不曾看到長澤演這麼露骨的內容,有一點驚訝,帶若和其他共演女星比起來,那她真的很保守了,虧她還掛名在森山的後面,但其他人的演出比她還來得超過。

如果真要說這部電影的話,就是色色的宅男戲吧!雖然我跟森山不熟,我只看過他小時候跟長澤一起眼的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那時他還是個純情的男孩,接下來就是分身第一集裡面有戀娃娃癖的變態老公,接下來就是桃花期裡的宅男了!雖說它給人的形象轉變至此,但想不到他竟然還能跟perfume一起跳舞,真的也是非常靈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