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 午後の紅茶新品兩款

1 / 1
時常推出創意一系列可愛外包裝,讓人忍不住想買很多瓶回家收藏的午後紅茶,於3/17推出了兩款新品,分別是「午後の紅茶 ザ・マイスターズ ミルクティー」(The Meister's Milk tea)和「午後の紅茶 ザ・マイスターズ オレンジティー」(The Meister's Orange tea)。想看看包裝及實際喝完的感想嗎?往下來看看吧!

這兩款新品使用KIRIN特有的リーフリッチブリュ―(Rich Leaf Brew)製法,用比一般還要少的水量,以及更多的茶葉量,讓紅茶的香味及濃度更加提升。

午後の紅茶 ザ・マイスターズ ミルクティー

添加了世界三大紅茶之一的斯里蘭卡烏瓦紅茶,標榜和以往午後の紅茶的奶茶相比較為不甜,並且和去年推出的同款飲品相比,茶味也較為提升。

外包裝是藍白灰交錯的寬格紋,非常的典雅。喝完之後覺得跟午後奶茶比起來雖然茶味有比較重,但整體比較稀,有種在喝奶茶水的感覺。

午後の紅茶 ザ・マイスターズ オレンジティー

添加了大吉嶺紅茶,帶有清爽的柑橘香氣,標榜跟同品牌黃色包裝的檸檬茶相比比較不甜。

外包裝很符合柑橘類帶給人的印象,是暖色系的寬格紋。覺得和檸檬茶相比,茶味有比較突出。若是喜歡柑橘類的話可以試試。

若要我在這兩款新品中選一款回購,我會選擇這款。

想知道商品詳情的話可以參考官網(請點此)。若是想知道什麼飲品零食是什麼味道,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售價:¥140(稅外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市日期:3/17(二)

#午後紅茶#日本#超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