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 | 隅田公園 恋つづ中常出現的盪鞦韆場景就在這!

1 / 1
位於隅田川兩側的隅田公園,分為屬於台東區的淺草側,以及屬於墨田區,靠近晴空塔的一側。夏季時的隅田川花火大會,是最為眾人所知的活動。而春天到來,兩側美麗的櫻花相繼盛開,也吸引許多人前往拍照賞櫻。

靠近淺草這一側有咖啡廳,許多人會來這裡購買飲品之後坐在櫻花樹下的座位區愜意地休息 ,或是靠在圍欄旁欣賞河川風光。除了可以看到不同造型的觀光船在水面上掀起陣陣漣漪,也可以看到不遠處高聳矗立的醒目地標晴空塔。

劇中常出現坐在盪鞦韆上對話的場景,就位於隅田公園的淺草側。有著鯨魚溜滑梯,看得到晴空塔的這個區域,也是家長放假時會帶著小孩來玩耍放電的熱門場所。今天原本想拍和劇中同樣角度的照片,無奈人實在太多只好作罷(汗)。

一排白茫茫的櫻花,隨風搖曳時美不勝收。但近看會發現還有許多正處在含苞待放的階段,等到滿開之時我想又是另一番壯麗的景致。

接著步上吾妻橋來到另一側。

步行到公園前會先經過墨田區役所。

慢跑、遛狗、散步、騎單車......,大家在這裡進行著不一樣的活動。抬頭看到滿滿的櫻花,再加上萬里無雲的晴朗天空,春天的氣息逐漸濃厚。

過個馬路來到另個區域,這區有池塘以及小山坡,帶有比較多樣化的景觀。而公園腹地內也有一些歷史背景或是櫻花品種的解說版,讓民眾來到這裡不只是單純拍拍照留念,也能對當地的歷史文化有進一步的認識。

最後附上公園出口處看到的晴空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附上其他相關文章,讓大家可以透過螢幕賞櫻!先加入旅遊清單,等到下次可以安心出國的時候,再一次把它們走透透吧!

更多賞櫻景點:

賞櫻 | 東京 上野恩賜公園 

賞櫻 | 東京木場公園 大橫川沿岸 

賞櫻 | 原宿 代代木公園  一起來螢幕賞櫻吧! 

更多恋つづ相關景點:

恋つづ特輯 | 想和勇者品嚐同款蘋果糖嗎?Candy Apple等著你! 

恋つづ特輯 | 直接去TBS電視台 找大看板合照&購買周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東京 #淺草 #晴空塔 #隅田公園 #賞櫻 #恋つ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