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布 | 鬼太郎茶屋 一起來親身體驗漫畫中的氛圍吧!

1 / 1
位於調布的鬼太郎茶屋,稍微遠離熱鬧的車站,緊鄰著深大寺,周邊亦有許多木造建築及攤販,完全就像是一座被樹林環繞的小屋,也符合漫畫「ゲゲゲの鬼太郎」中想呈現的「與自然共存」的概念。

    

    

    

   

從車站走到鬼太郎茶屋,沿途從熱鬧的店家轉變成寧靜的住宅區,再轉變成被樹林環繞的林間小路,也彷彿一步步走進如漫畫般虛幻的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沒走到店門口就看到屋頂上方醒目的一雙木屐,以及外牆上的插畫。而鬼太郎及鼠男的雕像矗立在店門外等候著大家的光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0年以上屋齡的木造建築更增添了神秘的氛圍。店內除了販售各樣的周邊商品之外,也有特製的輕食提供給大家內用。內用區的座位分成室內及戶外,室內座位上會有角色的玩偶,而戶外區是一排排的板凳長椅,旁邊有角色們的立牌以及一輛量身打造的廂型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踏進店內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排漫畫的陳列牆,試閱本可看出因為長期被翻閱所以外皮有些脫落。再來是各樣有著角色圖案外包裝或是形狀的食物及飲料,很適合買來送給喜歡鬼太郎的親友。

     

     

櫃檯後方的牆上也貼了各樣的文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側的最後方是用餐區,左轉之後可以抵達商店的另個區域以及用餐區入口。

     

     

     

       

     

可以買張明信片寄給自己或親友做紀念,店內也有兩款紀念章可以做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紀念章旁是通往戶外用餐區的木門,前面有一個國家橄欖球隊與鬼太郎聯名的造型看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類毛巾、食器餐具、文具、布偶等等種類的周邊商品主要集中在內用區入口這側。

      

   

      

    

商品區旁有樓梯可以通往二樓的展示區,不定時會有主題特展可以參觀,詳情可以參考文末所附上的官網。而一樓除了商品區之外也有販售冰淇淋等相關輕食。

    

同場加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靠近車站的地方有一條天神通商店街,可以看到一些角色的雕像散佈在商店街的人行道上,有興趣的人不妨在逛街的同時,一邊尋找他們的身影拍照留念喔!

     

  • 地址:東京都調布市深大寺元町5-12-8(深大寺門前)
  • 營業時間:10:00~17:00 (餐飲區L.O.16:30 / 展示區最終入場16:45)
  • 定休日:星期一(國定假日則為隔天)
  • 交通方式:

1. 京王線「調布」站中央口、「つつじヶ丘」站北口搭乘京王巴士(深大寺方向),終點下車即達,約15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JR中央線「吉祥寺」站、「三鷹」站南口搭乘小田急巴士(深大寺方向)終點下車即達,約20分。

     

#鬼太郎茶屋 #東京 #日本 #調布 #京王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