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DAISO 櫻花系列商品大集合

1 / 1
日本DAISO會配合節慶活動推出相關的系列商品,可以說是一踏進店內就可以透過氛圍,知道現在又到了什麼時節。現在就要來一起來看看,2/10開始的櫻花系列,推出了哪些充滿春天氣息的商品吧!

這次來到的是位在JR龜有站旁,伊藤洋華堂內的DAISO 。商品種類區分的相當明確,這區可以看到充滿粉紅與白色的杯碗盆盤被整齊排列在木架上。

櫻花形狀的小碟子、櫻花圖案的碗盤,不同設計任君選擇。

馬克杯、筷架,甚至還有土鍋!!!在家用餐時所看到、所使用的任何餐具都可以有美麗的櫻花陪伴。

接下來讓我們移動到野餐區。從野餐墊到自備便當所需要的容器,任何想得到與野餐相關的這裡通通有!讓你到櫻花樹下野餐前,從準備過程就可以帶有賞櫻的快樂心情。

便當盒內的分裝紙盒,即便便當盒外觀沒有春天的氛圍,打開盒蓋那一刻,看到內容物也能讓人驚呼可愛!

圓盤有櫻花圖案,還有花瓣形狀的紙盤。

飯前擦手這步驟可不能少,就連放擦手巾的容器也想到了!

牙籤和醬料瓶,即使是配角也是襯托賞櫻氛圍的重要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飲料杯身也是滿滿的櫻花花瓣。

衛生紙跟手帕也是櫻花!

接下來讓我們移動到居家裝飾區。兩排的櫻花裝飾擬真程度極高,讓人一度以為自己在欣賞真的櫻花(笑)。想在家裡也能賞櫻嗎?來這裡帶幾串回去吧!

除了帶枝的櫻花之外,也有球狀的吊飾可以懸掛在牆上。

壁貼也相當好用喔!

最後讓我們移動到文具及禮品包裝區。各樣的紙提袋、夾鏈袋、平口袋,適合不同大小及數量的禮物。

貼紙、紙膠帶、便條紙、色紙、信紙組,紙類商品種類也非常豐富。

還有收納袋、筆盒,上學上班皆實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喜歡櫻花嗎?在這個賞櫻的季節裡,來到DAISO不妨進來看看,為你的日常生活增添更多春天的色彩吧!

官網介紹: 請點此

延伸閱讀 :

日本 | DAISO 5款適合當伴手禮的創意文具推薦 

日本 | DAISO 20款實用生活用品推薦

#日本  #大創 #DAISO #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