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我不能搬去日本😢!那就看看這些在日本生活的台灣人吧!旅日工作/求學youtuber推薦!

1 / 1

日本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都是一個適合生活的理想國度,長年在日本生活的台灣人也不在少數,在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能嫁去日本》中多少也展現了人們普遍對日本生活的嚮往,如果你也想過著秋天賞楓、春天賞櫻的美好生活,最好可以再來一段美麗又浪漫的愛情!那你一定不願錯過這些創作者的影片喔!

MaoMao TV

                                                                                                                

                                                                                                                    

溫柔又可愛的MaoMao目前住在京都,她的影片充滿了在日本的旅遊體驗、新家開箱還有領養的貓貓們!因為他是比較早就開始做日本生活介紹的Youtuber,所以他的頻道裡的內容很豐富,各式各樣的題材他都有討論過,是個很多元的創作者喔!

                                                     

其中我覺得非常有趣又實用的就是他的省錢系列啦!像這樣的內容會讓人看見不一樣的日本,覺得新奇又有趣呢!

強運少女RU

                                                                                 

可愛又活潑的RU醬留著一頭短髮,總是活力充沛的在影片的開頭跟大家打招呼(我覺得很可愛的是他把影片的開頭做的超像蠟筆小新的片頭)而他的影片大多都是介紹他在日本的生活體驗,例如他前陣子搬家了,也順便介紹了日本搬家的流程跟在台灣的不同,都是一些很實用的題材,也分享很多台日的文化差異,還有就是他在日本旅遊的影片分享!不過也有很大一部分是他跟文當放閃!情人節做巧克力之類的可愛互動,非常的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有一個系列的影片讓我非常的喜歡!就是在日居民一日追蹤,這個企劃是RU醬去採訪在日生活的台灣人、外國人並暸解記錄他們的一天,是個勵志的企劃!但是好像因為一些因素所以有暫停拍攝,希望能夠有機會再看到!

Aya留日channel

                                       

Aya是在日本讀書的台灣人,他的影片風格是清新的日系風,用的色調很平和順眼,看起來相當舒服,影片內容大多是很生活、日常的影片,超級療癒!也會有一些他回台灣時拍攝的˙Vlog,可以看出她對於生活過得很用心,非常喜歡看他做菜的影片,看起來超級優雅,把做菜這件事塑造得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