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澀谷 / 新宿 AAA 精選輯發行紀念展

1 / 1
日本男女混合團體AAA,在即將迎來出道15周年的同時,也公布了2020年底即將休團的消息。除了在年末要舉辦團體初次的六大蛋巡之外,15周年的慶祝活動也如火如荼地展開中。為了記念2/19甫上市的精選專輯「AAA 15th Anniversary All Time Best -thanx AAA lot-」以及「AAA 15th Anniversary All Time Music Clip Best -thanx AAA lot-」,在一些Tower Records以及HMV的店鋪也舉行了パネル展,吸引許多粉絲前往拍照留念。這次去的是澀谷以及新宿,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タワーレコード 渋谷店

入口處貼了大面的海報及專輯資訊。

在舉辦展覽的店鋪中購買精選集的話,有機會被抽中,得到上圖中有標黃色列的其中一款作為禮物喔!

  • 地址 :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2-14
  • 營業時間 : 10:00~23:00

SHIBUYA TSUTAYA

除了出入口前的圓柱以及自動門旁的一大片牆之外,店內一樓的電梯也有貼視覺圖喔!

收銀台後方也是海報。而店內也播放著精選輯所收錄的樂曲。

擺放專輯的區域也用心貼了出道當時以及現在的對比圖,而專輯介紹更是充滿了店員充滿溫度的手寫文字。

  • 地址 : 東京都 渋谷区宇田川町21-6 1F
  • 營業時間 : 10:00~02:00

HMV&BOOKS SHIBUYA

位於店鋪五樓的展示空間有照片以及歷年專輯的展示,還有店員用心的手寫介紹。

還有留言牆可以寫下自己最喜歡AAA的哪一首歌! 旁邊還有AAA熊貓(え~パンダ)吊飾的夾娃娃機。

  • 地址 :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1-3渋谷モディ5F
  • 營業時間 : 10:00~22:00

タワーレコード 新宿店

7F 的專輯擺放區的看板有成員詳細的生日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照片則是在七樓通往八樓的手扶梯旁的玻璃櫥窗內。

  • 地址 :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7-1 フラッグス7F
  • 營業時間 : 11:00~23:00

HMVBOOKS SPOT SHINJUKU

因為店面不大所以只有小小一區。

但反而可以更近距離看到照片!

  • 地址 :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丁目38番1号 ルミネエスト新宿 B1F
  • 營業時間 :  10:00~22:00(平日)/ 9:30~21:30(六・日・國定假日)

實施店鋪

根據官網資訊,店舖分別是Tower Records(タワーレコード)的渋谷店、新宿店以及仙台パルコ,以及HMV的HMV&BOOKS SHIBUYA、HMV&BOOKS HAKATA、HMV&BOOKS SHINSAIBASHI、HMV&BOOKS OKINAWA、HMVBOOKS SPOT SHINJUKU、HMV札幌ステラプレイス、HMVエソラ池袋、HMV大宮アルシェ、HMVららぽーと横浜、HMV栄,以及HMV三宮オーパ

活動期間

2020/2/18(二)~2020/2/24(一)

喜歡AAA的粉絲可以留言讓我知道喔~~~(握手)

#日本 #東京 #澀谷 #新宿 #AAA #日本團體